Tuesday, May 19, 2009

命运让我们相遇,可是你却......

明天就考国语了...
可是老师今天却派了上次小考的成绩单。
妈呀,又退了一名啊。T.T
班上34个学生,我考到27名。

马来文78分A,好危险。
英文85分A,这个还不错。
中文80分A,比预料中还高分。
数学80分A,我越来越喜欢数学了。
科学67分,本来以为A的,怎知道填错了四个答案。
剩下那三科都是要念的,我都考到我最讨厌的63分(差一分B)!

哼。怎样都好,
这次的考试一定要拼下去,至少要前二十名。
因为学校搞了一个分班制度,
考得不好的人,下半年要掉班了。
PS: 我这次每天晚上都有温书,应该不会太差吧?

*---------------我是帅气分割线-----------------------*

最近,我比较沉迷于网购。
结果我不小心花了太多钱买了两条连身的裙子...
所以经济就变得很不好...
(除了买裙子,我还买了一盒普通隐形眼镜,一盒彩色隐形眼镜)
幸亏那双彩色的眼镜很漂亮,自然又好看~出街可以戴
连六月假期去约会的钱,都不小心花得七七八八了。

其实我衣服还有很多都是还没穿的...
@.@ 之前生日的时候,朋友送了我一件露肩上衣,
还有嘉欣也送了我一件一字领的衣服~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机会跟到她们出去,所以就没穿。

在这个时候,我忽然遇见了两件很漂亮的上衣。
@.@ 我就犹豫不决,一直在想要不要买。
两件加起来RM24。
可是我怕考试后要花很多钱... @.@
所以我一直忍受,忍着不要买,我决定不要买了的。

可是昨晚,我忍不住梦见那两件衣服。
于是今天我本来决定要买的,然后假期不要去漫画店了。
然而那件衣服,已经被别人卖走了....








我只能说,这是天注定的命运!!!!!!
命运让我们相遇,可是又要你离我而去~
像cik azura说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样勉强也得不到它~”

衣服,希望你会得到幸福啦。
PS: 最近在卖二手衣服,结果换到了好多新衣服穿~ XD

2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在下路宝贝到此一游

路宝贝 said...

27/34, 不错了啦。。。
还有作末78分就A的??
几名的人要跌班哦??
杨宝贝好富有,很多衣服。。

路宝贝 said...

命里若有终须有,命里若无莫强求。

C'S lifie said...

78分算是A啊?那么好的?
我的学校80分才算是A咧。

网购隐行眼镜会安全吗?会不会是不符和标准的?

周某 said...

你读什么班啊!?这样的成绩还二十七 ???

佩服!!

+u!W said...

考试顺利哦!
加油~
超目标前进!!

Anonymous said...

so good..a A is a 81 in my school..and 71 is a B..are u in da best class?

Sry..i cant use mt pinyin software nw..

Ke liang

AZ said...

哈哈,
我那时候常常和A无缘的,
每次都差一两分,
气死我了><

Chi Leong said...

你们的竞争力都很强下
加油咯

Esther Lee said...

你上什么网站网购的啊?2件24块那么便宜?包邮费了没?

♥ Miss .Sayaka said...

哇~
你的成绩好好噢~
我这个人天生注定和A无缘啦...
考试加油哦^^

vincent said...

中文80分!!!
mine only 60+- ... = =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也很想去逛街,好久沒去了

考試加油!

雅雅 said...

很讨厌那些学校!真是莫名其妙!!
好端端的搞什么分班嘛!?
我校也跟你的学校一样无聊!!!!!

我从不会上网购买隐形眼镜的,我觉得很不安全。

芯凌 said...

4A4B拿27名?0.0
你的班好厉害 =.="

TTW said...

你的成绩都还不错啊!
不过还挤不进十强,你班的人是变态吗?

Jean said...

嗯嗯~要尽量克制一下不要买太多哦!
女人帮我知道但很少上去~
我都是在JBTalks比较多呢!

Dandioy said...

很好了啊,尽力就好了~

bluefiz said...

英文考的不错哦!看来你班级竞争很强烈叻。。

大笨猫 said...

看来你是真的很喜欢那两件衣服
连做梦都梦到它们
哈哈

ET女子 said...

两件加起来RM24。可以买啊~~很便宜了~
我也会将旧衣服捐出,这样就有福气拥有更多新衣穿啦~

文玉人 said...

無論如何,是你的自然就是你的。。。。可以遇見的,如果你們有緣。。。。

linfavourite said...

太犹豫不决了,结果就……

Ivan Liaw said...

owh, 63 again, as you said las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