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转错弯

每个人,怎样都会有过一段低潮的时期。
那段期间,你一直看不清楚自己的目标。
兜兜转转,走了很长的路,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在走着怎样的路。
在生活上,找不到任何兴趣,
不管是对戏剧,电影,还是小说,都没兴趣,每天过着日复一日的生活。

想把自己困在家,不想出去见人。
当别人问起你的事情,你会不想提起。
一点都不悲伤,一点都不难过,但就是高兴不起来。
明明烦恼,可是脸上却总是挂着一幅快乐的表情。

这样的日子,看似没什么,但却是一种折磨。
对生活麻木,比伤心流泪的时候更折磨,
就像迷失在一个无人的森林的,无论怎样走都走不出去。
有些人就因此放弃,选择不走了,静静站在森林最深处,等待死亡的降临。

有些机会,只有一次。
我们没有把握好,就会失去了一切。
等到变成了结局,我们就会说:“如果当初我不要这样,那么是否能改变什么?”
别再想当初了,现在已经没有当初了,有时转错了弯,就没有回头的余地。
不过我们可以想未来:“如果未来我变成这样,那么是否可以改变什么?”

人生就是不断走错路,不断在后悔,不断在抱怨,
但是即使走错了路,你还是得继续走下去。
不要对生活麻木,不要过行尸走肉过生活,
熬过了这段痛苦的日子,迎接你的一定会是更美好的未来。

把这篇文章献给我最好的朋友,
还有在生活上不顺心的每个人。

30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天才路宝贝来咯

路宝贝 said...

杨宝贝,上次考试几颗A?

路宝贝 said...

这种生活时期叫做down啦

路宝贝 said...

没有当时的转错了弯,哪来今天的我们?或许当时的决定是对的类。。

杨宝贝 said...

4个A....

刚刚好回家了

路宝贝 said...

什么刚刚好回家了??

杨宝贝 said...

我这篇是预发的啦 = =

刚刚好洗澡了,上网就发了

路宝贝 said...

cheh.......还不是一样

杨宝贝 said...

我去念书了,拜拜

慧芝 said...

考试加油!!^^

Calven said...

转错弯,不用紧。就把它当着是一个教训就好,只要你还懂得觉悟,知道错了,就好。人生的路漫长,还有很多的机会的,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错误的选择而自暴自弃~

歪歪 said...

走錯了的確沒什么大不了,
只要知錯,并走上對的路即可。

歪歪 said...

走錯了的確沒什么大不了,
只要知錯,并走上對的路即可。

said...

人生就是不断的选择题。
他说的。><
的确有点道理

nimix said...

感觉上好好像写给我的
谢谢你啊!=)

nimix said...

p/s: 其实留意你的blog有段时间了,这好象是第一次留言。觉得你写的东西蛮有意义的。

biandou said...

看了這篇文章…我真的好很多了…
我的未來還有很美好的事情等待我
誰也不是誰的,誰也不是為誰而活的。

我經歷過好多的挫敗,
這一次其實算不liao什麽…
雖然心裏還刺刺的…
但是我會讓自己打起精神來的…
我可以的,謝謝妳,寶貝

一直以來都是妳在陪伴我T.T

如果 said...

我们还年轻嘛,走错路的代价,我们还经得起的。

语婕 said...

走错的路也是路,
路始终是要走的,
应该抱持着一颗赤子之心,
乐观地向前看.

过去了的事情没得后悔,
与其后悔,
不如花点时间做好现在要做的事.

要知道,
老天爷安排你错过一些事或一些人,
一定是因为他在下个路口安排了另一些更适合你遇上的人或事给你.

嘉俽 Jiaxin said...

人生嘛。。。
就是这样。

人生有许多问题,等着我们去面对。。。

加油!

swh said...

转错弯??
U-turn lor
下次注意路标
=P=P

@ting said...

现在的我经历着这段时期。==
不知道,也做不出对的选择。==

你说的对,熬过了,就会是更美好的明天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走错路后,来得及回头还是可以挽救的。只是,要付出的代价应该蛮高的。

My Computer said...

杨宝贝,加油哟!

Kento said...

人生就是不断的选择题。
如果你看过the road not taken那段诗的话,
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了。
不过,重点是一旦选择了,就要对你的选择负起责任。就算到头来才发现那选择是错误的。

Nate River said...

你这篇很好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转错弯?放心。。。记清楚这个弯,重新再来,下次再到这个弯时就做别种选择,别重复之前的错误!

Akira 思胜 said...

低潮期? 哈哈, 我现在算不算啊?

文玉人 said...

我也認同,不過既成事實的話,就不必追溯了。。。免得傷心咯。。。

linfavourite said...

很好的文章,尤其赞成“即使走错了路,还是得继续走下去。”那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