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青春的夏天,你在我身边

曾经听说过,青春像是一场梦。
一从梦中醒来,青春就结束了。

每个人的青春期都是一段最美好的夏天。
当微风吹过,即刻可以闻到莫名的香味,
跟爱情一样,酸酸地,甜甜地。

嗨,你最近好吗?我知道你一定很好吧。
不记得从何开始,我对你的回忆,全都化成了碎片。
无论我怎么拼凑,都无法正确地拼出你的样子。
你的脸变得好模糊,明明想努力记起来,可是我却记不起。
是夏天快结束了吗?我好像看不见刺眼的阳光了。

嗨,你还记得我们多久没有好好地谈天了吗?
你对我说,你改变了许多,那些改变是我看不见的。
你知道吗?今天我好开心哦,因为我终于跟你聊开了耶。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面对自己的感情,我居然可以那么坦率。

在青春的夏天结束之前,在你毕业之前,
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去拍大头贴,一起去逛街,
看电影也好,唱K也罢....还有,我要学会做蛋糕~做给你吃
你能实现我的梦想吗?

夏天,我享受着炎热的太阳,
享受着你陪伴在我身边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