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缘分已尽

爱的人也爱你,
那是一种幸福。
爱的人爱上了别人,
那是一种痛苦。
不爱的人爱上了你。
那是一种烦恼。

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那是遗憾。
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那是缘分。


我在错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
那是什么?那是折磨啊!









今天,偶尔跟两位朋友谈起了缘分这回事。
我们的观念是,遇见一个真心喜欢的人,
那是一种缘分。

我就在想......
我曾经以为,遇上他是种缘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缘分有分很多种。
我跟他那种一定是
孽缘啦!

我啊,跟大多数人都能相处愉快,
但我从来没跟一个男生相处,相处到想吐血的啊。
你是唯一的一个啊,你是不是自认很特别啊?
哼,这种缘分送我也不要了啊!
@.@ 气到... 我不懂要说什么才好!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st?

可亮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不懂写什么好~umm..加油?

可亮

大笨猫 said...

缘分
是要两个人一起去共同珍惜才能持久的
如果只有一个人死守
那么再有缘
迟早也只会逝去

Unknown said...

蓝色雨~ 那家伙弄到我很pissed off的啦 =__= 你说得没错,何必死守一个人叻。。。haiz...也是时候该放手咯


可亮,你帮我咒他走路忽然跌到好了啦。= = 哈哈,教你做坏事。开玩笑的。谢谢你的打气

@ting said...

缘分
真的很难预料
把握住
又不知道对不对、该不该

雅雅 said...

你跟他的缘份,怎么变成了冤份?
XD

有些东西不一定要靠缘分,自己也要去争取。

Unknown said...

@ting, 算了吧。有些东西,没有好过有啊。这样的relationship , 搞来也没意义啦

雅雅, 是咯。问题是我无论怎样争取,结局还是一样,冤份。真觉得我冤枉

Aris Min said...

小心变成欢喜冤家~
通常故事都是这样演的~

前脚才讲宁愿死~
后脚就在一起了哈哈~

我超想念陈水果以及酸梅的~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很忙很忙~少上来了,不好意思

Akira 思胜 said...

哇, 有没有这么惨先?

Anonymous said...

haha~我不会咒他滴~你要他跌倒自己推咯~


可亮

Wanderlicious said...

不要搞到把他当enemy……能做朋友也是种缘分吧?!

歪歪 aka Kay said...

既然這樣,不要也罷!
敢敢甩開他吧!

蕴如 said...

有缘千里能相聚,其实现在大家认识也算是种缘吧..

份就要看接下来的发展,呵呵

vcwanyi said...

缘分嘛
来了的就是怎么逃也逃不掉~赫赫
不过看你自己怎么想啦~呵呵

wenyileong said...

缘分。。。

kitsu-yan said...

我觉得遇见他是缘分,
很开心,
可是遇见她...
真的是孽缘= =....
haiz..
一直很懊恼她倒底是怎么突然出现的..= =

Dandioy said...

哈哈哈,杨宝贝,看你的标题,还以为是和男朋友缘分已尽咧~~~^^

Dandioy said...

帮你咒他~~~哈哈哈~~没啦~我人酱好的(放屁~)

Nate River said...

小林...? = =

♥nOzOmI♥ said...

加油吧!!
呵呵

小虫 said...

哇哈哈~那个男生那么'幸运'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算了吧,不要为了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而烦恼、生气、不值得呀!

平凡小生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下个会遇到好的!加油!

Kaijun said...

拥有过,也是一种幸福~~
爱过,不一定要在一起!

文玉人 said...

真的那麽難相處。。只好一刀兩斷咯。。。

萧繁 said...

冤家往往会变喜家。。。你惨鸟。。。。

lsxuan said...

缘分这种东西很难讲的...

语婕 @ 姝俐 said...

虹玲,
这篇是说哪个废材的?
BT吗?

anyway,
我觉得吸引到自己绝对不可能喜欢的人,
会让人想去撞墙死.

秋天 said...

很有意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