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The Tower

昨天看了MAMA后,你们就一直推荐我去看The Tower..
所以我今天就去看了!

我已经很久没看电影看到哭了 D':
每次看到有人惨死的画面,就算不想哭还是会飙泪。
我一直以为THE TOWER是欧美片
(事前没做调查,只是知道很多人都说好看)
结果电影一开始我吓倒了.. O_O 原来是韩国片。



本来Tower Sky将会举办一场盛大的圣诞宴会,
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欢乐,
一群上流人士默默歌颂着神的伟大。 (=w=)

最突然的是上升气流导致直升机难以受到控制,
之后撞向Tower Sky,引起难以收拾的大火灾,
导致一堆无辜的人葬身于火海。 =O=
都是Tower Sky老板的错,搞什么惊喜嘛,
明知道情况不对又硬着头皮要送雪。=0=

T_T 很多部分都很感动,受害者互相帮助的情形,
爸爸为了女儿不顾一切的情形,大肚婆见到有人被困都愿意出手相助。
当然也有一些很真实的情景,仗着自己是高层就欺负人的主管,
最后却被自己那自私的行为害死。

我很喜欢的部分有:
一群被困在某层楼的上流人士不断祈祷,赞美主 XD
结果主真的听见了,派来了天使(其中一个自己不小心迷路的消防员)。
重点是那个消防员带着他们出去,被很多火包围着。
他们高呼:“神啊,请赐我们海啸呀”
结果water tank被开出来了,真的有海啸出现XD

一对傻瓜情侣刚求婚后就受困于电梯,男的推女的出去,
结果女的屁股很大 XD
男的就说:“你不是告诉我你是穿小号的吗?为什么你屁股那么大!”

令我落泪的部分就是...
消防队长为了让大家及时逃出去(可是又弄不见了引爆器)
所以就牺牲自己引爆炸弹.. ='(  最够力的是,
他临时前最记挂的其实是自己的老婆.. T_T   好伟大~~~
不过我很好奇他的手提电话当时有讯号咩

总结来说,这算是2013年第一部让我感动的电影。 =)
趁还没下映之前,真的要去看看!

PS: 肯肯说感觉这电影好像TITANIC,
都是一群有钱人本来过着豪华开心的生活,
却发生了意外,最后悲剧收场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是不是很好看kap感动叻~ ^ ^



袜子

HelenCC said...

没介绍错吧?哈哈~
对了,佩服你偶尔还会写movie review ^^

筆恩 said...

我看trailer也觉得很好看/.\

Unknown said...

袜子,Helen,你们真的没介绍错!看到我热泪盈眶 T.T

xiao P, 一定要看一定要看,最好带你爱的家人朋友一起去看

Kaijun said...

原来是韩国片啊~~~

灾难片,战争片,最能凸显出人情的温暖还有残酷~~

谢谢你的介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