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年目标

来到了新的一年,当然要有新的目标咯!
以下是我今年的目标:

1.) 努力学会驾车
- 我希望今年能够靠自己的银行储蓄去买一辆二手车车给自己...
至少有时候出席活动不用那么辛苦,每次要肯肯特地载我去。=(

2.)变得聪明一点
- 不是学业方面,是待人处事方面,还有工作方面。
坦白说我是个很没用的人,很容易相信别人。
但是去年经历了很多,所以我要变得醒目一点,
我也变得比较敢为自己争取自己要的东西,因为我不是小孩子了。

3.)在学业方面坚持下去
- 坦白说,在学院读书不像在中学读书。
中学有很好的老师愿意带领你,还有很好的朋友陪你一起努力补习。
学院不是的,什么都要靠自己,有些assignment不想做也要做下去... =(
就算我不喜欢accounting, 我也不可以考到不及格,否则就要重考。
加上本身也有工作了,自然对求学感到麻木,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真的不想读了,很想退学(不开心的时候)
但只要想清楚后,我就相信自己只要坚持读下去,
就一定可以从中领悟到一些什么,我相信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4.)跟肯肯一起开开心心走下去
-在一起一年了~
中间有段期间我们一直吵架,(传说中的磨合期)
现在就相处得很好 =3  希望我们能一直开开心心下去

5.)身体依然健康
-如果身体不健康,说什么都是假的,
所以今年开始,我决定定期做运动,
在饮食方面也不再选择快餐(出街的时候),尽量吃正餐和水果。

6 comments:

筆恩 said...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

Sanze said...

Add oil o. ^^

【EmbeR】 said...

祝福你!

2013 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全都做到的话,爱情,学业,人脉,健康都会很好噢~
加油~ ^ ^

梦梦 said...

祝你达到目标哦!
书一定要读下去,这个社会,学历很重要!

路宝贝 said...

新年快乐,杨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