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永远不会忘记的中学朋友

自从毕业之后,我和我的中学同学都很少机会见面了~

我很想念他们。
我喜欢以前一早进到课室,睡不醒然后很自然地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我喜欢一下课就跟朋友一起吃学校食堂卖的薯条,然后点多多番茄酱。
我喜欢有人关心我,有人跟我聊天,有人在我不开心的事情开导我。
我喜欢很大方地跟他们谈心事,以前的我是多么快乐。


1.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像我以前很好的朋友就飞去台湾,一些去别的大学读书,
一些就去了别的州,一些就在本地大学住宿舍,一些在努力读FORM 6。

2.时间上很难安排。
每个人的课都排在不同的时间,大家赶assignment都赶到很辛苦。
就算约到出来玩,也是一天而已,也不能每天都相处T.T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一起补习一起吵闹的中学生活。

所以莲莲的生日会,居然能够邀到大部分的朋友出席实在是太好了。 :D
很可惜没有机会见到Shulee和Yue Ling和edwin...
玩Mafia的时候没有Yue Ling来做主持人,好像变得没那么有趣了。
不过玩新的游戏还是很开心啦。


我们班上的每个同学都有很独特的个性。
虽然很多同学不爽Edwin但他其实也是我重视的朋友之一。
他自己虽然是个钻牛角尖的人,不过每次跟他聊天过后都会得到很有用的建议。
还记得有一阵子我们会躲在学校的角落谈心 哈哈 :D


大家都变了很多很多很多。
班长踩屎妹变瘦了,这是她一直强调的(但我觉得她肥比较好看点)
艺平的胡须剃到特别干净 XD
其他人好像还是没什么变,女孩子发型有点变。
Ning很有女生气质~ Joel 还是一样幼稚 @@
PW,金美丽和Weiwei还是很有亲切感。
莲莲=3= 好像是最没改变的那个。
Shih Kei姐好像读书读到要傻了。

































爱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中学时代的回忆都很美好噢~ ^ ^



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