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短更新

这个星期考完了三科~(都是小考而已)
我的状态不错,这次我不再给自己太高的期望,我知道我会做就对了。
今天考的英文实在很深啊 =.= 
我真怀念中学,以前中学的英语老师很疼我,也很用心改我的作文。

上次考到很不开心的ME终于派回来了,
没有不及格,成绩比我想象中好:31/50。
但始终还是被我考烂了。 

下个星期还有我最讨厌的Fundamentals of Accounting(老师不会教虽然他很善良) 
和我喜欢的Information System(老师很会教也很善良)

虽然Accounting的Tutor 一直跟我说话,对我很友善...
但是无论他怎么讲课,我都好像听不明白 =.=|||
我好像真的很不适合Accounting,但我一定要熬过我的考试。
只要过了这科, 我以后就可以尽情地学Marketing和Internet的东西!

:D 
明天是什么日子叻?
明天是万圣夜!! 不给糖果,我就捣乱!

3 comments:

Tokojo said...

考试加油!
我也实在熬到很辛苦
也明白你的心情 T________-T
要加油~
路过路过! :)
http://tokojo.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这个小魔女的造型也太美了吧~ ^ ^



袜子

筆恩 said...

我也是对account没有兴趣(其实我从来没学过)
你们一直都在考试,真的要一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