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持续分享

:) 上次我记得有人问我,
我是怎样用电脑辞典CD737M找SPM的past year question来做的。

所以我在这篇讲解一下
首先,就进入最基本的主页。
然后就按学习~













按了学习之后,就会出现以下画面。
就按这个!没错,就是英语练习!
虽然那边写着英语练习,
不过其实.... 不只是有英语练习:)













按了进去,你会看到很多UPSR的考卷。













其实不只是UPSR,连PMR也有的。
不过对我来说,还是SPM重要嘛。













你就可以找出那些问题,自己在电脑辞典那边填答案。(我是说paper 1)
当然,当你做完了,它会帮你改~
如果是paper 2/paper 3的话,
你可以读那些问题,正确的答案会show出来。:)

再来,我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新功能。
就是真人教学 :)














一般查字典,都是普通type字下去就能直接看到意思~













其实你可以按那个“真人教学”。
忽然间有一个人跑出来跟你说话,
跟你讲解整个字的含义和故事 :)













= = 这个真人教学很厉害咯,
上次我打handsome,一个男人跑出来。
这次我打lovely,一个女人跑出来。

还有,当你要学英语发音的时候,也可以按真人示范。
=D  而且你可以跟着念,电脑会自动测试你的标准程度,给你打分数哦!
话虽如此,我没有一种语言是说到很标准的 = =

很好玩,不妨试试看吧! :)

7 comments:

pendy said...

请问这部电脑词典多少钱啊?

路宝贝 said...

时隔多年,路宝贝终于重登榜首,得到沙发了。
看来这字典还蛮有用的。可以找到所有的pass year questions。高!!!

Anonymous said...

wa..so cool:)

梦梦 said...

我觉得呀~本来一件很无趣的东西,经过你解释后,会变得特别好玩:)

Unknown said...

pendy, 市价 1500-1600之间


路宝贝,很久没见到你了 :)
不过你只拿到凳子


ying ying
yup :)

梦梦,
你说得很夸张耶

梦梦 said...

不会啦~因为你帖子里说的东西,本来我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看了你的介绍后,会觉得很好玩,很想尝试看看。

槑 ;目 said...


有衝動想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