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想法+超级偶像总决赛

半夜写的那篇其实不算是文章,只是一些心情上的抒发。
因为最近年纪慢慢大了,经历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
发现生活其实有很多面,我们不能只用一个角度去看待整个生活。

以前年纪小,觉得自私、任性是理所当然的。
以前会觉得,我喜欢这样就是这样,为什么我要听别人的意见,
为什么我一定是错的,别人就一定是对的呢?

以前我的想法很主观,
我觉得事情永远只有对与错,黑与白。
但是我常常忽略了灰色的部分。

ok....(这些事情不想重复讲太多,总之我知错了)


谈谈超级偶像的总决赛。
前一篇有人问我是不是很喜欢看选秀节目,
我回答:“是”
综艺节目里面我最喜欢看的就是选秀节目了!


除此之外我几乎都不看综艺节目,
除非是刚好我很喜欢的歌手遇到唱片宣传期,
要上什么什么节目去宣传CD,我才会去看。
(这种时候我会很喜欢娱乐百分百,因为看小猪主持真的很开心)




《超级偶像》在马来西亚不是很红,不像星光大道
所以总决赛当天我不能看到现场直播,
所以我只好守在百度贴吧那边,跟那些台湾的网民一起讨论战况。


本来我很喜欢的艾怡良是遥遥领先的,
怎么知道她练歌练过度,嗓子伤了!
结果她的表现不如预料般那么好,听到她的声音感觉她很累了,
分数还差点被领先了。



T,T 幸好她最后还是拿到了冠军!感动~~


其实超级偶像5的5强,
5个人的声音都很有特色,唱歌都很有自己的魅力,我全部都很喜欢。


只是常常在想,比赛结束之后,他们真的能够完成梦想吗?
真的有未来吗?
真的可以发唱片吗?
真的可以当偶像吗?


唱片圈好像每天都有新人,这一届结束了,下一届又有新的。
我现在很喜欢艾,可是很有可能她以后出的唱片,
歌不好听,又不好卖,结果就消失了?


:( 有时候觉得唱片圈真的给人很多憧憬,但是人有时也不能忽略现实的一面啊。




ps: 今天写到这里为止,
明天或后天会找时间更新这两天的活动记录,生活太充实了 = =

4 comments:

EngKie said...

娱乐圈的新人走在路上都可以挤死人了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信任,最缺明星

星光7届了
可是一个个开始被看好的人都一个一个被残酷淘汰
有机会出唱片的少之又少,就算有机会出,卖得好不好也是一个问题..

pp said...

应该是我吧?(只有我问而已)。。哈哈~

pp said...

之前你写的2编小说我借给了我的朋友。我朋友说很好看啊!但是我问另一个朋友说你。。你没有standard wor==..我气到想揍她然后把她做成肉酱!竟然。。侮辱我的偶像——杨宝贝。T.T.你看了别生气哦!真的气到~

德廷 said...

哈哈~
想不到还有人和我一样>.<
我也是在总决赛那天~去百度吧那里~
一直看他们讨论~很紧张>.<

最后艾怡良得奖了~真的好感动>.<
i believe i can fly XD

最喜欢就是艾怡良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