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未来的世界

今天忽然跟姐妹们谈到未来的事情,
关于中学毕业之后可以做什么...
我基本上是没有想法的,只是想要升学,
也有在想国民服务的事情... =.=


唉。那些东西都不是我想想的


然后我们聊聊下,忽然聊到家庭= = 
10多年后,我们的孩子就会过得很幸福
(感觉上,科技在未来会变得很发达)


就像爸爸的童年,
每天都要出门抓鱼(家里很贫穷,然后抓鱼回家烧来吃)
据说以前到处都是水沟,水很清澈@@


现在哪有这回事(= =)


我的童年就是一直在玩PS (最古老的那种)
然后家里附近的小池塘都已经被污染了。
然后到我7岁左右,window 2000就很流行了,
大概45年级左右就很流行window XP...


其实也不过短短几十年罢了咯~
世界变了~科技真的可以改变世界
以前的大哥大,今日已经yeng到可以上网、拍照@@


所以我就在想~~未来的世界,汽车可能已经不存在了。
@@  全部改为飞车,人类就可以很轻易地飞去世界各地。
可是那时候已经没有人喜欢环游地球了。


更厉害的是,人类可以到外星旅行,只要去旅游团搭太空船~
就可以获得所有的设备。
到时候月球跟我们的距离可能就像新加坡跟马来西亚那么靠近。
在月球上方还可以建Theme park,
开埋游泳池,变成一个很出名的旅游胜地(想太多,不可能)


@@  乳牛、狗狗、猫猫这些动物可能都要被锁进国家公园~ 
变成受保护类的动物....


然后空气应该会比现在糟糕一百倍, 
每个人都要带着氧气筒过生活。
再不久~~ 世界末日就真的来咯~~
有些人可能会幸运逃过这一劫(刚好在外太空旅行的人)


=.=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哈哈哈哈哈
纯粹在胡言乱语,因为感觉自己好像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
所以就来个白痴篇。


假期快到了,我很开心,可是功课超多~
我宁愿没有假期可是功课变得少一点~ = = 
因为假期是绝对会令我无法专心做功课的~~

11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飞车普遍化??数百年后吧!!
现在的科技太落后了!!

勇维 said...

未来的事情 我们无法预知 也许如你说这样 最重要就是把握今天 那么就行了 过去是很怀念 哈哈 ps 时代 还有nes机的时代 蛮怀念 。 展望未来是最实际^_^

JinRaiXin said...

确实如此,
以前在我12岁的时候看到别人家里有台PS
当时超羡慕的,
15岁的时候看到别人有台3310的手机就非常羡慕的说;
现在?
每家至少有一台电脑一台PS或PS2,
每个小孩至少有一台比3310还要赞的手机,
甚至是 Iphone 等;
可见现在的科技已经是去到日新月异的地步了。

WeeHo_Ong said...

妳的想象力真丰富...弄到我笑..哈哈~~~
忽然忘了 Add Math 的烦恼...XDDDD

FelixFoo said...

囧...你未免太会想了吧...

哎,假期不好,
每天呆在家,
感觉只是在自己身上培养霉菌...==

Jessyca said...

It's good to be young. Enjoy while it 'last' haha~ ^^

夜紫薰 said...

我有想过,10年后,我们可能会和外星人同居XPP

发霉熊 said...

你说的听起来。。。

真的
有可能会发生哦!!!!

发霉熊 said...

my comment gone.. T_T

Unknown said...

路宝贝
不懂几百年后人类还存在吗?

勇维
/_\ 超怀念以前的年代

jinraixin
哈哈,世界变了咯

edison...
有这么夸张咩?XD

囧少爷爷
对对对,可是有得休息真的不错

jessyca
@@ it sound like u're getting older ??haha..

夜紫薰
然后生的孩子也是混星球儿


@@ 熊熊,很久不见哦!
comment没有不见哦^___^
因为send去给我看了,哈哈

Ivan Liaw said...

哇~杨小姐还小的样子,在幻想飞车上月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