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Lattitude 女人的态度









今天心血来潮,想为大家介绍一个新的服装品牌~=)
就是Lattitude ~

那Lattitude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就是Ladies Attitude的简写...
把它翻译成中文就变成了“女人的态度”
 其实买衣服对女士们而言,是很重要的事情
就像选择一段感情一样,是需要去慎选的。

当然,现在科技发达咯,买衣服不需要特地跑去街上找了。
网上也很容易买得到,而且款式又多,又够流行,出街撞衣的机率比较低。

而Lattitude呢,就是专门在网络上出售样式多款、价钱公道的服装公司。
当然,也是有绝对的信用,也很可靠
(例子:他们很准时付广告费给我,是责任感很好的公司)



衣服种类繁多,算是可以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看看以下几款:







出席宴会必备的Dress

展现你充满女人味的一面(很明显我没有)











约会的时候则可以选择穿得比较潮气。


(我要学习这个模特儿摆的pose)







除了服装还有很多饰品,有一些精品才卖RM3~




















我所分享的只是一小部分,想要看更多的,请自行浏览Lattitude的网站。
也就是http://www.mylattitude.com/

邮费方面,就是西马RM5,东马RM8~算是很标准啦。
如果您对Lattitude有任何疑问,欢迎询问他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能24小时给予你帮助。
电子邮箱:enquiry@mylattitude.com
联系方式:(+60)012328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