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回顾2010年

还有几个小时,2010年就结束了。
我到现在还是很难以释怀,
因为2010年我觉得自己经历了很多事情,
得到很多值得珍惜的东西,同时也失去了很多。
我明白一切已经挽不回了,我也不打算去挽回。
套句歌词:“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来想一想这一年来到底经历了什么大事情吧!
(没时间Edit照片,很多张都是quality不怎么好的,paiseh)

生日的时候第一次跟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庆祝。
唱歌的时候我们还霸了最大的厢房呢!



















Ok,我很珍惜他们...也很庆幸到现在,跟他们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接下来不得不提的是去云顶看了黄子华的Talk Show...
很愉快~High到晚上回家睡觉还是会喊着黄子华的名字。








看到这个就会想起难过的事情


(也不是什么大件事 lol)






之后就是我的人生大事,我出了人生第一本小说——《爱情,来了》





多亏部落友们的支持,爱情来了才得以出版






Ok,接下来就是~~第一次当上@ddol拍摄的滋味~~~




第一期封面造型....

人妖妆。

哈哈。


那时候拍摄还没有很多经验
不会摆Pose,第一次addol见面也很害羞








第二期的化妆单元~

比较女性化一点。












第三期的Love comic
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跟勇源拍摄,他就足足迟到了三个小时


@@












我很喜欢这条裙子的....
可是被我洗坏了,穿了一次就没了。
很伤心。
我不要放死勇源的照片,因为他得罪我~~
晃对我比较好,所以我放他的 XD

我们还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充满回忆的一晚











哈哈,我骗死勇源摆出这个Pose..=D 








然后就是拍摄第四期封面的时候,
我们骑脚车~又是跟佳晃和死勇源...(我好像跟他们合作很多次)






我们拍这张照片的时候真的很痛苦
我很痛,要坐在脚车的铁上面



我和Kmaey Pkay
也是拍了这期后,开始有谈天。
PS:Kmaey样子酷酷
但是人真的很温柔的说,很照顾我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下,只有我不会骑脚车,全部人飞到很快。
然后... William和佳晃就停下来帮我推车 T___T 其他人根本都不理我的
晚上Esther驾车载我们回家,我很累,就睡觉咯,
佳晃坐在我旁边,他就很安静让我睡,
可是死勇源竟然大力把我摇醒(他真的跟我有仇)T___T







你们看,他还要笑得像豺狼这样




我们还玩“不肯上镜”游戏。

就是我跟esther一拍照,他们就要遮着脸= =

无聊到~~~~











结果他们就是全程遮住脸,很变态啊














第四期我们去访问本地歌手可晴
Kahhui还被她电住了呢!
我也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第5期... 拍Love comic part 2...
本来只需要拍一天的
死勇源又迟到,害到我们要拍两天
第一天都是跟佳晃的戏

第二天就跟死勇源拍
拍完去吃KFC...


他全程说废话~ == 
可是不得不承认,他人很搞笑
跟他说话不会闷。







之后的两期拍摄都是一个人拍的,Kahhui陪我咯T__T
这两期比较惨,状态不好,读书读到要死这样,上镜不是很好看.... = =
也稍微谈谈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解剖青蛙

大概是每个理科学生最刻骨铭心的一课吧-__-














还有一只天真的小鸟
飞进我们的课室
结果翅膀被风扇打断了









还有学校举办鬼屋

老娘下场当鬼,结果吓不到人

哈哈... =D

























接下来也是我人生的大事件之一——第一次听到偶像林宥嘉唱现场













我为了林宥嘉才去ASTRO新秀大赛的现场的,他真的很棒!
如果能够近距离接触到他就好了,可惜真的没有机会啦... = =


之后就拍@ddol一班最后的封面

想到以后无法再跟我最讨厌的勇源
还有我喜欢的Kmaey,嘉巧,晃,kahhui等拍摄,
就难过到哭了~~~
(相处久了始终是有感情的)
虽然勇源好几次都弄到我想杀死他~








还有人生的大事情又来~第二本面世了,
也举办了第三次人潮比较多的新书签名会。=D
遇到好多支持我的贝贝~~ 还有最谢谢我的好朋友!













我发现我花了很多时间去写这一篇,去整理当中的故事等等,
但是根本就写不完,说不完,
这一年给我太多回忆了。

我真的不舍得让2010过去,
一旦过去,我就变成17岁的应考生,我就得开始计划自己的人生...
我不知道我明年到底会变成怎么样...
太多未知之数,我因此感到非常不安。

但我必须去接受,去面对,我自己是知道的,但是我内心依然很珍惜这一刻。
2010年12月31日,谢谢你们让我的2010过得这么快乐。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喜欢2010。

11 comments:

Ester ❀ said...

宝贝,我小米哟!!!!
今天小米在台湾倒数哟!
希望看到小米明星呀!
小米买了礼物给宝贝哟!
好怕宝贝不喜欢,嘻嘻
宝贝加油呀~~~

Unknown said...

哇 =D酱有心,谢谢小米,我一定喜欢的啦

见到林宥嘉的话要告诉他别怕,我们一定相信他没有打人的 =D

在台湾玩到开心点哦

秋天 said...

但愿你我的2011年会更好。
SPM考获佳绩!

陌素° said...

杨姑娘,明年我们一起家有应付SPM!:)

Man Ching said...

呵呵。。好精彩的生活~

SPM要加油咯!!

Lynn Yi Hui said...

这一年妳过得很充实吖,SPM 加油!

Swat Yin said...

明年你会过得更好的~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哦=)

Sydney said...

哇!!你 今 年 中 五 了??小 小 只 的 看 起 來 像 中 一 多 點 XD

祝 你 新 年 快 樂!:)

草千水惠 said...

哈新年新希望 我没有倒数的习惯

不过有被烟花叫醒的习惯 0000的时候直接让烟花叫醒了囧

杨宝贝今年要靠SPM了囖 加油阿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一定是喜欢勇源,对吧?
不然不会老是提起他。
真正讨厌一个人,是会不屑他出现在自己的部落格,而不是在名字前加个死字就可以掩饰其实你是喜欢他的~



evfoo said...

也是2010年头,我认识了杨宝贝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