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反省

昨天妈妈一回家,讲了我两句这样...
睡觉前,听着音乐,反省了很久很久..
令我耿耿于怀的事,实在太多了,说几年也说不完。

何必太在意,何必这么小器?
大概是一时被愤怒蒙蔽了双眼...

16岁了,
应该要懂事一点...
都不是小孩子了,不该总是刁蛮任性,
不该总是要别人迁就我。
我错了='(








对不起...!

****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
吼,成功逃过操步的我,被逼负责派食物给全场学生吃...
听起来好像有点惨是不是?
T.T 但其实我已经太幸福了~ 要惜福,不用操步已经很好了,呵呵呵呵呵。

hoho!!
今天过得不好,昨天过得不开心,没关系!!
伤心的,开心的,就让它去吧!!
明天会更好,打起精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