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纯粹发泄而已

刚补习回来,今天真是不爽的一天,挨了一顿骂,很生气。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两天我很累很累...
妈妈工作到很夜,爸爸一直逼她煮饭,煮好晚餐,
已经是晚上11时左右。

我和姐姐一边吃饭,一边看连续剧咯。
就是《情人眼里高一D》....

大概到了12点这样,
我就上床睡觉...
可是怎样睡也睡不着啊。T_T
结果,大概到半夜2点-3点左右才成功进入梦乡。

那就算了,6点就要起身上学。
前三节我都拿来做功课,做到很累...
(我知道这样说,很对不起那些操步的同学,他们比我累100倍)

下课后,我忍不住在班上睡着了...
T.T 那些马来仔很衰,一直坐在旁边观察我睡觉~~
(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他们一直盯着我来看)
所以我就很不安~~~

这就算了!!!
放学后,我留在学校参加华语班
回到家已经是4点多,我6点15分有补习...

我洗澡+吃饭后,就是5点半。
我特地调了闹钟来睡觉~~打算6点醒来才走路去补习

休息了不到10分钟,
爸爸一直骂骂骂骂骂~~~ 骂个不停~~把我骂醒~
说我要补习,还睡觉什么的。
然后逼我快点去补习...

班明明都还没开 =(
他还一直骂~~
说我晚上看太多电视什么什么的~~
T.T 明明是他叫妈妈晚点煮的,如果我早点吃,我就能早点睡啊。

觉得很冤枉。。。。aikz !!
骂我语气很凶,我一句话也不敢顶哦,
(顶嘴,我会死很惨,不顶嘴,他就说我无视他!)
前阵子我和爸爸之间出现了很多误会,
我本来想好好跟爸爸相处的,所以都忍住。
但他每次都乱乱对我发脾气!!!

='(

妈妈回家的时候,他一定会说我坏话的。。。
这下子惨了~~ haiz !!!

17 comments:

Siao麻雀 said...

睡饱饱了才有精神补习嘛

翊菱 said...

左右为难,
你的爸爸可能误会你了,
好好谈^^

My Computer said...

叫你爸爸来看你的blog XP

Anonymous said...

嗯 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

H@rry said...

好好跟他们谈吧!
而且要养好精神才有精力上课!

Мя Blake said...

冷静~~冷静~~
深呼吸
一~~
二~~
三~~~


一~~
二~~
三~~


好,早点睡~~
=.=

阿青 said...

心平气和地说话
不需要当场让爸爸认为错怪你了
因为他还在气头上
只要你有带出你的想法
冷静下来后的他还是会知道的

加油 =D

大小姐:) said...

我跟你一样~~
大人就是这样!!
都不知道我们多辛苦!!
但是他们也是很辛苦啦。。
所以我们要加油~~
精神是最重要的~~

AliVe said...

发泄完就好!
家人永远是最棒的!

Nate River said...

家里都是我煮饭的。
我回家3点多,4点又补习。
我skip掉午餐,直接睡午觉15-30分钟。醒来就去补习,不然80块per月就这样浪费掉在打瞌睡。

你要跟爸爸坐下来好好商量啊。
说说你的苦衷,也听听他的苦衷。
可能他工作啊外面啊遇到什么不愉快,回到家看到你睡得这么香就会觉得你浪费他的钱在睡觉,难免会把你当发泄桶。

忍让虽好,可是不会让他清醒,所以两个人要好好坐下来谈一谈。

f!fifiona said...

忍一忍吧。。有时父母在外头也受了不少气。。让他们发泄一下没什么大不了。。骂你你也不回少块肉啊。。加油哦~

Jean said...

和他们好好的聊聊吧!

〤Ecl!5oNz™〤 said...

11pm多了还逼她煮饭?
有没有搞错? =.=

有误会就赶快解决啊...
不然就酿大祸... >.<

加油! :D

Akira 思胜 said...

忍一忍吧! 别那么气了!


要多多加油呢! :)

迷迭香 said...

那么迟才吃晚餐睡得着才出奇啦...>.<"

我是橙子,Halo! said...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大人不会站在我们的角度来看..
话说我都不敢在补习前睡觉,因为爬起来时会很不甘愿..也很懒惰去补习..
哈哈哈
到了大学还是那样..
所以我不睡午觉啦 =)

Unknown said...

我想我明白你的处境,我想你可能要好好的跟你妈妈谈,叫她做你们的中间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