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是超级摄影师

之前接了一份画家工作,
前篇又说我是老师,
这次就说自己是个摄影师。
看来,我真是多才多艺~ (自恋,不要理我)

一直没有告诉你们,其实我很爱拍照。
换句话说,其实我很自恋下的。

不过我很少POST 上来啦,
大多数收在电脑做收藏罢了。








我就不要介绍我的相机啦,
拍出来的照片质度不好的,只是我厉害选角度罢了!
介绍一下我的作品~

模特儿是我的美女姐姐~












美吧?美吧?
我超喜欢这张的,拍到很优雅的感觉。
(而且很像photoshooting酱)












这张好像在自拍,但其实也是我拍的!
我也很喜欢这种感觉,很甜美~
(有没有杀死你们啊?)


至于我本身的照片,
因为是自拍的关系,所以都好看不到哪里去。
(我跟我姐姐没得比的啦,她那么成熟,我这么小孩)
所以就不献丑了~ 慢慢观赏我姐姐的照片吧。

43 comments:

TTW said...

你姐姐还长得跟你一模一样
表示说你们两个都很美

TTW said...

想不到我还可以抢到沙发

Unknown said...

没有一模一样~ 她轮廓比较深,不过我眼睛比较大。哈哈
谢谢你称赞我们美啊

落花先生 said...

没有啊。。。我觉得你漂亮点XD

Unknown said...

你是小美女,你姐是大美女呢~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父母还真的很会生呢! 生到你们俩都是美女啊!!!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完完全全被照片给杀死了,哈哈!

Jean said...

姐姐果然很漂亮呢!可以预知,你长大也会是个大美女!!!

黑暗天使 said...

美女姐妹哦!!
哈哈
不错嘛!
多才多艺!
好事好事!

黑暗天使 said...

美女姐妹哦!!
哈哈
不错嘛!
多才多艺!
好事好事!

vincent said...

你们两长得蛮像的 wow

Yunhan said...

你也是很美啊...

Ç明洁⌂ said...

你们都很美哦^^
哈哈,长大后都是模特儿哦^^
哈哈^^

Jiaxin said...

你跟你的姐姐很像样呢!
你们两个都是美女。
呵呵。

ykching said...

^^原来你家出产美女的
哈哈哈 ~~

比较喜欢第一张哦^^
不过,第2张竟然不是自拍来的@@

狂暴の君主 said...

两个都电到我了...(羞)

Aris Min said...

你看起来比你姐姐乖啊~哈哈~
不过两姐妹都很sweet~有像一点...

梦幻杀手 said...

你姐变了些O.O

biandou said...

yerr你姐姐很好看leh
我比較喜歡第一張
真的是超model的~

lsxuan said...

你们两个很像咯..

hibiscus 晶 said...

你们两姐妹都是美女啊
看起来有点像
果然是基因配种很成功

Jiasheue said...

真的很多才艺列

话说我看到你说摄影师
我立刻冲进来看
哈哈哈哈

集训的时候,我是摄影的

Su Shuen said...

哇~
你们好像哦~
都一样漂亮~
真得很像双胞胎咧

~珊姑娘~ said...

美美美!!!!
你们家的都这么美的喔!!!!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很漂亮哦!拍得很好0耶!

0rd1n said...

不错不错,如果妆不要这么浓的话。。。。。。。。。。。。。。。

teagirl^^ said...

哎哟,你也长得很漂亮
哈哈

♡✖美至✖♡ said...

好久没来看你啦~~果然是多才多艺丫~~

yanne teo said...

你姐姐很漂亮捏!

小米 YUMI said...

两位都很漂亮呢~ ^^

Puddingsnow ♥ said...

你们都很漂亮,随着年龄的成长,韵味就会出来了啦

Qoo said...

你姐姐跟你长得很像脸也!!!
还是想看杨宝贝的照片。
自恋,就表示对自己的样子有自信。
应该拿出来分享的 XD

凯尔文 said...

你姐姐,
跟你超级无敌宇宙像的!

Man Ching said...

我觉得你们很像咯
我还以为是你
之后才发觉是你姐姐~
两个都很美哦~~

yenling。celest said...

我想看你的照片啦。。。
你姐也好美哦。。。
希望下一篇可以看到你的照片。。。
不要让我失望哦
期待

bluefiz said...

呵呵,都是长发的美女也~
不过你年纪这么小,写的文章都很有想法的说。。虽然不知道你姐姐有没有部落的说。。 ^o^

wenyileong said...

呵呵!!你还真是多才多艺!

小虫 said...

啊??!?原来你有姐姐的啊!? XD

好漂亮哦~!!
两个都漂亮啦! 呵呵

Sam Wong said...

你的技术很好。。。
第二张恨美。。
你好像在推广你姐姐哦。。
哈哈

vcwanyi said...

你姐姐?
轮廓有像到~~~
之前只看你在文章里提其她
现在终于知道她原来张那么漂亮~
赫赫

Ee Siong 一雄 said...

你和你的姐姐一样美丽哦!
美女有多才多艺, 羡慕哦!嘻嘻!

死者苏生 said...

有其“姐”,必有其“妹”,
两位都是美人儿。

Ivan Liaw said...

就是一模一样的脸啊!

几年前,姐姐就像你;几年后,你就像姐姐了!

感觉像是fotostat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