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寄不出的情书

最近在娱乐报上,一直很留意言承旭和林志玲的绯闻。
他们两个,无论怎样看,都很相配。

















最近,言承旭终于在某节目中默认了林志玲是前女友...
而且还表示分手后其实还写了情信,
不过一直到现在没有勇气交给她,怕影响到她现在的生活。














周侯恋 ——周杰伦和侯佩岑
被偷拍结果恋情被爆出。
















双林恋——林志颖和林心如
分手后还是朋友。

很出名的艺人跟很出名的艺人走在一起,
走到最后却只有无言的结局。
所以我觉得张柏芝真的很幸福。

29 comments:

秋天 said...

沙发沙发~

嘻嘻嘻~我也是觉得她好幸福~

Unknown said...

@_@
在幕前幸福,在幕后是不是也一样幸福叻。

ykching said...

^^恩 比起許多婚姻失敗的女星
她現在有好丈夫陪著 算是幸福的

希望里外都一樣~

歪歪 aka Kay said...

我覺得雙J戀比較襯^^

林心如和林志穎那對也是,
可惜都分手了

Unknown said...

ykching...
嗯咯。=)希望他们的家庭幸福

歪歪,

嗯。双J恋我也很喜欢,不过jay死都不要认
林心如有男朋友了,林志颖也有绯闻女友了。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对呀
她很幸福
不过我mother更幸福
我mother也是名人呐~(有名字的人) XD

Unknown said...

oms..
== 你还是那么幽默嘛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言承旭和林志玲!很配!!!!

双林也不错^^

张柏芝真的很幸福!!希望可以看到他们这样恩爱下去.

Su Shuen said...

明星很难有完美的结局。。。
张柏芝是真的很幸福。。。

蕴如 said...

她很幸运有个那么爱她的丈夫

Shu Hui said...

明星之所以很难幸福,因为他们都要面对很多人的眼光~有狗仔队等等的东西,在一起压力很大……
所以张柏芝很幸福~

Unknown said...

~珊姑娘~ 跟我有同感叻!!
他们两对都是帅哥美女配的叻

sushuen..对啊,我也这么想

小如,有时候真的要靠运气的

乌龟,狗仔每次都拆散人家的== 哈哈

Jiaxin said...

我觉得,当明星拍拖很辛苦咯。
感觉上,狗仔对很多时候都破坏别人。

言承旭和林志玲很相配。呵呵。

张柏芝真的很幸福。^^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以前我对谢霆锋的印象不是很好,觉得他很叛逆坏坏。后来,在张柏芝的遇到欲照风波后,他的处理态度,让我觉得他成长了很多。至少,他还是会保护她。

不过,这些都是从娱乐新闻知道的,希望她真的是如此幸福!yeah~

Unknown said...

jiaxin..
对啊。言很帅,林很美
可惜就是分了

彩虹,
嗯。=)我看到新闻的时候也是觉得他很成熟了

0rd1n said...

思春期哦,好像一直看到你发跟情情爱爱有关的帖~

ƒörèvër HL said...

i dont like jay chou be with hou pei chen...haha...XD
and zhang bo zhi hor...hope she will appreciate lo...

p/s: xie ting feng is really very lengzai...haha...


lui~

Mitch Tay said...

哈哈!你整理出来了娱乐圈的俊男美女配哦~
其实我觉得爱情呢,不应该有那么多的镜头看“守候”着~或许这样大家也比较自由~
也祝愿那些恋人能长长久久哦!

biandou said...

是咯…張柏芝之前還有負面新聞的……

Unknown said...

海盗==
奇怪,怎么那么多人这样说的

forever HL,
我姐姐也是觉得谢霆锋很靓仔

h@ven...
@.@ 所以到头来还是遗憾的结局

biandou..
是啊,可是还是觉得她超幸福的,有个好老公

yanne teo said...

明星的恋情通常多是见光死的,
所以他们喜欢发展地下情。
这也是难免的,
因为明星是公众人物,
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瞩目。
张柏芝是真的很幸福,
谢霆锋很有度量,
我相信我应该没有。

hibiscus 晶 said...

以上的三对都很配!!!!
只有张柏芝有结果
她很幸福有那么信任包容她的老公

vcwanyi said...

我觉得林志玲和言承旭真的很般配
只是碍于艺人身份的问题,要不早就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双林的就是遗憾哪~
最幸福的就是有帅老公的那位吧~赫赫

利端 said...

名人呀,做很多平常事都很难的。
所以,到底要不要出名好咧?呵呵

Qoo said...

因为那件事情之后,我严重讨厌阿娇和张柏芝。即使知道她们是受害者。

谢霆锋真的是个好老公,那么年轻,却那么顾家。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很希望言承旭和林志玲能复合耶
真的很配~~

Ç明洁⌂ said...

对咯,他们很幸福了,能结合在一起,很多之前看好的恋情都是分手收场的..

AliVe said...

不在乎天长地久
至少曾经拥有

哈哈

WeiYew_Tan said...

的卻...
張柏芝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