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我实在太厉害了!

我实在是太厉害了!
厉害到我觉得很佩服我自己也~
终于做完了马来文老师给的功课!








KH也做完了!
MATH 也做完了!(奇迹啊!)
华文作文也做完了!
现在功课只剩下最后一样!
SEJARAH !!








老师给了一本练习簿叫我们抄问题然后写答案下去。
原本以为只需要做两个BAB~
结果问同学,才发现老师要我们做完11个BAB !!
傻的咩~ 做完11个BAB~ 40多页啊!








那里可能一下子做得完wor...
所以我就.... 哈哈哈哈哈
干脆不做了!!!
(有没有听到一种脑袋爆裂的声音?)
(明智的选择)
 







玩一下电脑然后出去逛街 !! 哈哈哈哈
(假期就是要拿来enjoy的嘛,受罪就等开学先啦)
有没有发现我今天跟昨天不一样了啊?
没错!我就是少了一条经! 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去我表哥家的party,
才发现原来我的表哥在澳洲学日文学了两年!
他已经考到了2级日文,今年打算去报考1级。
好人的他说,下次从澳洲带来一些课本给我玩。
高兴死了。


















漂亮吗?我自己画的封面!
隆重宣布~《那年后部~回忆的碎片》写完了!
一共七章!哈哈哈,两个星期前开始写的。








不过那年还没写完耶~ 才写到25章而已
所以《回忆的碎片》还不能POST~
等下去奋斗一下先~

现在去你们家玩!哈哈哈哈哈哈

52 comments:

Ç明洁⌂ said...

sofa!!第二次强到沙发!!耶!!

你的信念被功课围着了吗??
哈哈哈,好像很多功课一下哦^^

Ç明洁⌂ said...

是新年才对,写错了。。
sorry..bcoz太开心了!!

Unknown said...

是很多的~

不过我不做了!!

开学给老师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 = 开心?==

yumiko[灵] said...

我本想来抢沙发的...可是被抢走了!!!不要紧,下次我会努力的!!!拼了!!!^^

Unknown said...

yumiko ~ 你好你好~我看我去link你先

vincent said...

speak about homework, i just realize that i haven't do any single homework = =lll

kitsu-yan said...

哈哈..
我跟你一样颠耶~
我也开始打算开学给老师打了..= =
不过我seni的整本nota做完了..
哈哈..

明天自己一个人在家..
应该会写小说..
哈哈..
我到现在还想不到结局呢..
一边写一边想..= =

My Computer said...

恭喜你,你真的好强!

Sze Jing said...

T.T
我还有很多本...
真羡慕你form 3...

http://darkversusbright.blogspot.com

Unknown said...

vincent, nvm , u still hv alot of time to do ~ juz enjoy ur holiday la ~

miyako, 哈哈哈哈哈,很多时候你跟我的心事都差不多的

sze jing .... lolz, 我也很羡慕form 1

my computer, thank u

Nate River said...

在这种时候

我非常庆幸已经毕业了的我

somok功课阿somok教学作业啊里他都傻

因为闲得要命的我一本功课都没有~

哈哈XP

毕业真好~ >.<

你不讲我都忘了中学生有功课要做这回事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附录:青峰好棒~ >.< ^^

紫月樱 said...

哇!!
宝贝你很勇敢叻~
不过你老师是很变态+残忍下~

希望你开心平平安安~
不会被开刀啦^^

Unknown said...

nate river, 屁股精。 (= =)居然在我这里晒命????没关系,你很快就会投入新的噩梦之中,哈哈哈哈哈。

紫月,哈哈哈哈没办法啦,我无法忍受我的功课做到一半做不完,所以干脆不做咯

tonfucius said...

你几兴奋一下,我酱远都感觉到~~
很好,精神焕发哦~~

不过,不会是疯掉了吧~~ :p

Unknown said...

哈哈!这么勤劳做完功课了哦?
我还有一大堆还在桌上呢!

Unknown said...

HOT ON, 我少了一条神经线,你觉得叻?

小冰,哈哈哈哈慢慢来啦

Nate River said...

somok吗 (一副委屈样)

我这是在分享我不用做功课的欢乐~

你feel不到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nNelf said...

你太勤力了!
我到现在一本功课都没摸过。。
打算开学向我班最勤力的同学借来抄。。
千万不要学我哦...

Unknown said...

nate river, 我feel不到,我只feel到你的花痴

Unknown said...

外星人,哈哈哈哈我应该是那个借给人抄的人吧

秋天 said...

我发现老师超级爱在华人新年给功课的咯!

Sam Wong said...

哇。。。做完这么多功课啦。
你的最后一课 sejarah 是我最不喜欢的功课。。
还要做十一个bab啊。。
辛苦你咯。。。

Jiaxin said...

厉害!
神哦!

画得很漂亮!

董百勤 said...

宝贝妹,加油。

百勤我也要开始写散文了,呵呵

AZ said...

好怀念做功课的日子呢,
真希望快点开学做功课><

PlingChee said...

宝贝万岁~^^

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真的吗?

现在年轻人真是文武双全。

文玉人 said...

我好久沒做學校功課了,不過現在寫稿也可以說是我的『功課』。

Unknown said...

mei wan, 是咯,很衰,特地的

sam wong, 我现在慢慢做

jiaxin , 真的哦?谢谢你哦

百勤哥哥,加油哦。哈哈

tchuen, 你傻liao

hui fang, 哈哈哈, 万岁万岁

冲儿, lolz, = = 文武双全

文玉人,= = 哦,工作才对拉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好厉害哦!!!
呵呵, 下次可以做多多了呢...

C'S lifie said...

你很勤力哦..
我?
就要慢慢等啦...
做完一本罢了...
'死火'了...
开学..2字形容:
完蛋..T.T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来领奖吧!http://tiffany0208.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30.html

PB. Lim said...

什么老师啊????给那么多功课!

人家不用过年啊???

"My!ove♀猪仔●. said...

宝贝厉害哦...
突然想起我还没做完功课 =.=
死料...

画的不错丫~

Jooh said...

画的不错!加油!!
读书是那样的拉~~懂得放松就好:)

小陈 said...

你做功课还蛮快的嘛
很有效率哦
像我像我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够力厉害!
我KH第四课的笔记做了两天还没做完
还有两篇英文作文
T.T

vcwanyi said...

呵呵,期待你的小说~~~
天呐你怎么有那么多功课啊~~~
新年咧~~应该享受嘛~

vcwanyi said...

呵呵,期待你的小说~~~
天呐你怎么有那么多功课啊~~~
新年咧~~应该享受嘛~

Aris Min said...

那老师是不是妒嫉我们新年~
傻的~新年给40多页~

我中学的时候~
都没事过一次过有那么多的功课咯!~哈阿~

shuyun said...

恭喜啊恭喜。。。我今天刚开工做功课。。。
完成sj struktur罢了=.=
还有esei啊!
还有化学的report=.=

SOS...

thomas said...

厲害
我中學時沒做功課的
是做文抄公
到學校抄功課。。。哈哈

Ee Siong 一雄 said...

哗,真的好“棒”!嘻嘻!
课业是学业的一部分,是知识提升的磨练。
加油吧!美丽的部落格宝贝!

〤Ecl!5oNz™〤 said...

你怎么画的? O____O
我还有很多功课... T-T

歪歪 aka Kay said...

好多功課~老師真殘忍,
以前我都是年二十九,三十晚趕作業,
不想影響新年的情緒~

hmm said...

你的功课好多...
不做会被打吧....
那个封面很漂亮~ ^^
没来我家做客??有红包拿哟...

Linus said...

哇!两个星期写完七集小说!
你果然厉害!哈哈哈!

H@Zel said...

哇,你好强!
竟然都不忘记功课 ^^
我自己的还没动 T____T
快快post新衣~~~

Man Ching said...

hehe~
我没有做完功课哦~keke

xiao E said...

我还没开始做我的功课呢~~

迷迭香 said...

做完11个BAB....@_@
不是才开学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