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bolt.... 6-12-2008

今天我去看了bolt...
图图是从Bearberry的Blog偷过来的。







erm,来写下我的感言吧。
就动画片来说,这部真的很不错下。
剧情不错,也很有笑点。
看完料弄到我很想养狗养猫养hamster!!!

不过我看的是没有3D的啦,
如果有的话应该会更精彩。
里面的三只主角都超可爱的~
尤其是那只白痴胖胖的hamster rhino~
每次出场的时候都有够搞笑的。







(狗狗也很可爱)
至于惊喜度嘛....我觉得是0吧。
迪士尼的动画片来来去去开头结局都是一样的啦。==
(不过这类型的动画片是不需要惊喜度的啦)
不过就这次剧情来说,是很温馨啦。
^__^ hamster,猫跟狗也能成为好朋友

感觉有点像N年前的toy story
只是主角从玩具换成了一只狗。(狗比较可爱!最喜欢狗了。)
不过整体来说,如果有100分的话,我给这部动画片85分吧。
(如果我给toy story 80分的话。)
如果我看的是3D的话,那么应该就95分吧。
我写完料啦,所以叻,幸福王子你决定要不要看叻?
(快点谢谢我,为你而写的叻~)











今天买了一件白色的衬衫~
纽扣是假的,不过很好穿。
心情顿时大好起来~

我想去学游泳~
妈妈说买一件泳衣给我~
阿母,有去penang的话我找你哦!!! XD
(我妈妈说有时间的话给我去penang叻)
包吃包住哦~~^^ (包括我爸爸妈妈的哦)

PS: 有支持我小说《那年》的朋友,
目前会暂时停顿在21章,
因为宝贝最近在忙着做很多东西...
同时在写着一个小短篇故事...
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 等我





















下次我要看这个!!!!

43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冲儿一直以来都很像养猫。

等冲儿有自己的屋子, 一定会去选可爱的猫
^^

Unknown said...

冲儿,宝贝跟你一样,我也是很想养猫。
狗跟hamster都养过,不过都死了。

等宝贝有了自己的房子,一定会选完养全部

kitsu-yan said...

我正打算去看呢..
那个白色衣服我找了很久呢..TT___TT

kitsu-yan said...

我下过一个承诺,以后有了自己的家一定要养的狗..
母的叫雪花,男的叫四叶草..

Vivian Ng said...

养狗这回事,是我的恶梦...

Unknown said...

miyako - 那个白色的衣服,在time square 有很多哦。如果你走到金河那些的话,记得要走久一点
选最便宜的就行了= = 反正都大同小异

我绝对不要养母的==因为会来月经

卫生棉很贵 ==

我要公狗!!!

Unknown said...

vivian - T.T 是咯,上次发生了那种事情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你不怕你的猫吃你的Hamster?

Yeah。 有宝贝与我分享猫猫*

Unknown said...

冲儿,不如这样啦,你跟晴天娃娃住我家隔壁蜡
我猫放在你的家 = =
我的hamster 就很安全了

7号街隐士 said...

嘻嘻。希望我们的猫不会打架。

好期待哦!!!
若我一个人生活,至少还有猫猫陪我一起笑傲江湖*

Unknown said...

T_______T 冲儿不会酱惨的啦

爱要大声说出来嘛

小杰 said...

我很想去看bolt!

语婕 @ 姝俐 said...

我好久没去戏院了...

Unknown said...

小杰- 去看吧,很好看一下。

shulee - 这些动画片要电影院看才够刺激

〤Ecl!5oNz™〤 said...

爱死那hamster了!!!
可爱到... XD

hueycze said...

阿母有看哦~
那個bolt~
幾不錯下,啊母看3D的~
所以出來有點暈暈~

呵呵呵
阿母知道了~
阿母最喜歡做導游~
帶人家去玩了~

Unknown said...

edison - 很像你家的那个^^好肥美

阿母我就是想看3D的
谢谢导游

zzhen said...

來這坐坐
發現你的LINK好長噢

Unknown said...

我的link 很长?

== 什么link

〤Ecl!5oNz™〤 said...

肥美?
怪怪的形容词... = w =
嗯...
我家鱼丸确实比较可爱... XD

Unknown said...

肥美 = 又肥又美 ~

= = 真可怜,
你家鱼丸只是在等着有一天会给你吃= =




*因为叫鱼丸*

〤Ecl!5oNz™〤 said...

= w =












这次是被你冷到了... > w <

我才不会吃它了...
这么不残忍的事我不会做... XD

Unknown said...

^^ 记得要穿毛衣
最近圣诞节要到了,我要迎合时节~

= = 一起说冷笑话娃哈哈哈

paul lee said...

谢谢你的review!!
看trailer不错。。
等考完试就冲去看了!!
呵呵

养什么都好。。不要养hamster..
老鼠很恐怖

Linus said...

我刚才才去看回来!
你看我一到家就来你家坐坐了!
感动吗?哈哈哈哈!

喇叭桑™ said...

还没看啊~~

找不到人陪喇叭去看`~~

>.<

〤Ecl!5oNz™〤 said...

你说的啊...
等着瞧... XD

那我每一天都是圣诞节... XD

Unknown said...

paul lee- 为什么老鼠很恐怖呢?==
不用客气

linus-我很感动T.T

喇叭- 你这么lengzai, 大把人要陪你去看啦

Unknown said...

edison - 不瞒你说,其实我也是很冷的人 ==
只不过我深藏不露~ 我去睡觉先,晚安

AZ said...

哈哈,
我到现在还没看。。。
今天才看完钱不够用2。

下星期回槟城才看~

Unknown said...

== 你不是住selangor de meh

爱的主(璇)律 said...

我想看~
但没时间:(

Unknown said...

dl 来看叻。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想看BOLT呢!!!
Yer, 你是引诱我啦!!!

SIMMY said...

今天本来也是要看这部戏的,但是最后却去看了"证人“,也是不错的。

可以考虑考虑。

♥ Jια said...

我养狗的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t to watch, but have not watch yet...

vcwanyi said...

我不见钱包的昨天,就是看这套戏...
狗狗,猫猫和老鼠都很吸引我。。。

可是还是...哭死~

FelixFoo said...

那只狗真的很sat!

我也很想看..><
不过没钱了T^T

冷冰鱼 said...

我很喜欢狗狗倒是真的:D 还有那个笨蛋但是很有义气的hamster xD

Unknown said...

akira - 没错,我在引诱你。

simmy - 我没听过证人这名字==

jiamine - 真好

somewhere - 那么你就要去看了,因为真的很好看

wanyi - T.T 好可怜哦

少爷- 我买小孩票,5块钱

atlas - 是咯是咯 == 可是我最喜欢猫也

DSYF said...

我那天有去看3D的BOLT,很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Greetings! Quick question that's totally off topic. Do you know how to make your site mobile friendly? My site looks weird when viewing from my iphone4. I'm trying to find a template or plugin that
might be able to correct this issue. If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s, please share.
Thank you!

Look into my weblog best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