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幸福贵公主(第二章)

前集提要:
我是陈梦幻,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富家女,
兴趣是虐待家里的老管家老陈,
喜欢别人称自己为公主。
开学的第一天,我看到一只可怜的小狗的头被塞在沟渠里,
最后还因为它而邂逅了我生命中的白马王子 - 林幸福。

幸福贵公主(第二章)

“这只小狗
是同学你的吗?刚才我发现你一直望着它。”帅气的幸福王子,全身脏兮兮地捧着那只可怜没人爱的小狗,然后用着十分温柔的语气问我。

“不是呀我只是看它头被沟渠塞着好可怜”天哪!原来幸福王子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注视着我他奋不顾身地跳下沟渠救了这只狗,原来也是为了我!哈哈哈。

“呃原来不是噢”他顿时低下了头,脸上表露出失望,那种失望的眼神,令我看得满脸通红,心里的小鹿也在乱跳!

我贴心地拿出我的宝贵手帕,然后害羞地递给满身大汗、肮肮脏脏的他。他抬起头,用着感激的目光,然后从我手中接过手帕。

“你的手帕有好香的味道哦。”他忽然说出这么一句话,令我更害羞!当然香咯~ 本公主的手帕,最香公主味了!他真识货,真不愧是王子。

“无比膏!原来你在这里!”远处一个跟我穿着同样制服的女生忽然间跑前来。当她一走前,我才看清楚她的模样!可恶!这家伙不就是从小到大跟我上同样学校的死范童吗?她可阴险了!每次都不读书但是成绩却一鸣惊人!而且还为了抢男人而不择手段!






范童跑到幸福王子的身边,然后从他手中接过那只肮脏的死小狗。(本来还觉得那只小狗满可爱的!)

“谢谢你救了我家的小狗….刚才我出门前看不到它…T.T 真的吓死我了!可恶的无比膏!快点谢谢这个哥哥!”饭桶双眼发亮地望着“我的幸福王子”,令我很不是滋味。除此之外,她那只叫无比膏的狗实在太恐怖啦!还真的蹲下来对着幸福王子吠了两声表示谢意叻!无比膏无比膏.....不知道我被蚊子叮了可不可以拿它来搽伤口叻!真可恶!

“不用客气啦。”我看得出幸福王子并不是很开心。厚~那可当然咯。因为那只无比膏不是我的,而是那个死饭桶的,所以他才会那么失望咯!话说回来,这个梦幻高中里面的新生,名字怎么都那么奇怪呀?又是饭桶又是幸福,还是我的名字最正常!






“你的身上都脏兮兮地趁着现在还没有上课前,先到我的家那边洗个澡吧!反正我的家很靠近而已!好吗?”死饭桶胧胧含情地望着我的幸福王子。可恶!居然在我面前勾引我的人!

“真的可以吗?”幸福王子一听到这句话马上双眼发亮,二话不说地答应了那个饭桶!T.T 后悔呀!我的家也在附近呀!为什么不要开口邀请他~~~

我忽然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抓住他:“我………………我无端端口吃!!T.T

(其实我想说,我的家也在附近,趁着还没上课,要不要一起来呀?)

“呃现在赶时间,待会儿见咯!梦幻同学。”说完后,他便跟着饭桶一起奔向饭桶的家。我一个人站在后面…..呆呆地望着王子的背影….他记得我名字!!!太棒了!我就知道我的名字很好听!T.T 老天爷!幸福找上我了。

梦幻高中开学的第一天,新生们都聚集在宽大的礼堂里。校长在台上演讲,我根本没留心在听。我只顾着东张西望,努力地找寻幸福王子的身影,可惜找都找不到。

此时校长说说下忽然说:“现在,有请我们今年入学考试成绩最出色的林幸福上台来演讲!”

虾米?我没听错吧???=_= 我的成绩是刚刚好过关的叻!那些考题简直都不是人做的~~~他居然还考得那么好!






“呃”幸福王子走上台后,拿着麦沉默了很久=.=|||,我在台下却兴奋极了。

“我十分荣幸能够进入梦幻高中,同学们以后多多指教!”他帅气地说完后,台下顿时响起了如雷的欢呼声and 掌声。

“林幸福好棒!林幸福好棒!我要跟他同班!”一群花痴少女就在下面呼喊,幸福王子顿时成了梦幻高中的风云人物。






《幸福贵公主》第二章(完)

想知道幸福王子背后的故事,请到扁豆的家

58 comments:

biandou said...

yo~~

Unknown said...

=| 扁豆也发布了

〤Ecl!5oNz™〤 said...

沙发!!! T.T

〤Ecl!5oNz™〤 said...

没有了... :(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无比膏竟然是只狗... XD

biandou said...

edison - hahahahhaha太遲了吧??

楊寶貝~~YoYo~~thanks XD

Unknown said...

= = edison, 我开始很怕无比膏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了。

扁豆,welcome

〤Ecl!5oNz™〤 said...

如果不宣传他可能看不到哦?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看!
继续继续!~~~

期待-ing~

Unknown said...

== 没关系啦。无比膏应该觉得很荣幸gua ==||

Unknown said...

jasmine - 谢谢 ^^

喇叭桑™ said...

update速度很快下的说...

^^

Unknown said...

喇叭 - 因为是写爽的。 = =

Nate River said...

那只狗的名字很怪卡...

Unknown said...

== 其实...

其实...


其实...

无比膏是一种= = 搽蚊伤的药

小杰 said...

无比膏不是药来的咩

Unknown said...

对对对 = =

不可以咩

kitsu-yan said...

YOR...为什么在这里那么绅士的幸福王子..
从另外一个角度会变成一个贱咋的人的?
TT____TT

Unknown said...

= = 你很喜欢林幸福的哦?

那个是恶搞版。 = = 你去问扁豆,做么写到他那么衰

Dandioy said...

无比膏~~~这个名字很可爱呢!

林幸福zomok随便跟人回家的=.=

Unknown said...

哈哈,想看他背后的故事,就要去扁豆的家了。

无比膏 == 其实是一个博客的名字

kitsu-yan said...

不是..只是预料中的全部倒反了..= =

语婕 @ 姝俐 said...

宝贝...
在此提醒你...
不能让摩羯座的人当狗...

Unknown said...

shulee - == 你连他什么星座都知道。

miyako - 可是做么刚才你在扁豆的家哭得那么大声

kitsu-yan said...

很大声meh?我很小声的*sobs*罢了..xD
我也是摩蝎的噢..= =

Unknown said...

这个我知道呀,因为你在12月生日,
不过几号= = 我忘记了。

kitsu-yan said...

ehhem..听清楚了,是平安夜的前一天

kitsu-yan said...

ehhem..听清楚了,是平安夜的前一天

kitsu-yan said...

ehhem..听清楚了,是平安夜的前一天

kitsu-yan said...

ehhem..听清楚了,是平安夜的前一天

kitsu-yan said...

walao..我电脑lag到.....= =

Pik Ling said...

原来无比膏真的是口水の株式會社的Ooby哦~哈哈.他不会宰了你吧?XD
“你的手帕有好香的味道哦。”
陈梦幻:他忽然说出这么一句话,令我更害羞!当然香咯~ 本公主的手帕,最香公主味了!
林幸福:當然,有香味絕對是因爲抹過我的手嘛。
两个都自恋到爆~

Unknown said...

miyako- 很恐怖咯
吓死我了= =


我记得料,你跟无比膏的生日只相差3天哦。= =


pikulingu - 屁股洞 = = 你酱紫放上来,我觉得很好笑咯哈哈哈哈

凱爾文 said...

最近很流行写小说么?
我身边很多人都在写涅...
还是我落伍了 ==+

shinyee LY said...

故事是很棒啦…

不过名字都怪怪的-_-!!!

呵呵…

Unknown said...

屁股洞,我只是觉得他的名字很可爱,所以才用而已。没有要诋毁他的意思,人家他可是我的偶像叻。

Unknown said...

kelvin - 对丫,最近很流行。

shinyee- 特地的,呵呵

kitsu-yan said...

我也吓到了..= =
是我早三天还是他早三天?

Unknown said...

他迟你三天,他是圣诞节之后

kitsu-yan said...

LOLZ!!YEAH!!
我太开心了!!!
终于有人迟过我生日了~~~~
wahahahahahah~~

Anonymous said...

哇!想不到一个自言自语的傻子能拿最高分...更想不到的是...竟然有‘荡妇’==

Anonymous said...

本来看了女生版后没有什么搞笑的地方..不过看了男生版后...笑到mm dim 水...人家在赞自己..她却当真 = =

Unknown said...

miyako - == 很值得你开心咩?


winson - 那个是男生的自恋问题咯XD

kitsu-yan said...

这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事呢~

秋天 said...

不错不错呢~~
呵呵~~

Unknown said...

miyako - 我有朋友12月31日生日咯

mei wan - 谢谢

kitsu-yan said...

walao....这个更可怜...= =
不过可以顺便庆祝新年了..

Anonymous said...

差类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 大家的名字都好可爱!!当然你的梦幻最好听而已!

无比膏! 我晕!!!

期待你的续集!!!觉得很有趣喔!

biandou said...

珊姑娘——明明是林幸福的名字最好聼~

大笨猫 said...

你竟然叫Ooby做狗
你惨了
哈哈哈

- yEng - said...

文笔不错~加油哦

@ting said...

无比膏is who???
很棒!!
炸到...XD

Unknown said...

3姑娘- 对对对,不过林幸福也是很好听

扁豆 - (==)林幸福是我取的,娃哈哈,你也称赞好听叻

蓝色雨- 我没写obby,我写无比膏oni

yeng - THX

@ting - 无比膏是。。。。 = = 你去看我的连接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范童..
抢男人..狐狸精!!
讨厌讨厌~~
想跑去小说里揍她XD

期待下一集哦~ ^^

Unknown said...

哈哈,谢谢谢谢

大笨猫 said...

Ooby就是无比膏,无比膏就是Ooby~ 哈哈!

Unknown said...

不要wat 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