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代罪焦羊

19章出了!请留意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我换新风格了漂亮吗?










今天我第一次去邮政局。
才知道原来要排队等号码的,
周围都是大人,在等着交水电费。
然后我就很紧张,在想着怎么办好。
因为我不懂怎样买pos ekspres...

终于到我的号码了,我就走上前咯。
幸好那个姐姐有够温柔的~
== 只是跟她说要什么size 的,她就给了。
因为我长得一副孩子样的关系,她扣了我一块钱。
(YES,省回一块钱)

忽然觉得pos ekspres真的很好用。
那个袋子比想象中还大,XD 所以勉强塞了进去。
也不会说很贵,至少比pos laju便宜。
很顺利地,我就把东西都寄出去了。
(有一些小的我直接塞进普通信封,加多30sen邮票,
不能每个都用pos ekspres 啦,要省点邮费不好意思。)

然后回家的时候,爸爸跟我去楼下的美食中心喝茶。
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本来我爸心情很好的,打包了猪肠粉,
然后叫了两个包来吃。
那个包到了的时候,爸爸就慢慢吃咯。
怎知原来那个人给错包了,
那个人就很没礼貌地抢走了爸爸在吃着的包。
(吃到一半抢走了,sorry都没说。)









我看见老爸眼中十分愤怒的火焰,
顿时吓得不敢说话。(我真的完全不敢说话)
这时候,做猪肠粉的那个auntie 真的很可怜,变成了代罪焦羊!
我爸爸就很气很气,用手势叫那个猪肠粉的auntie来,
然后那个auntie 看不到,爸爸就喊咯。
那个auntie就过来,顿时被爸爸骂了一顿。
爸爸用十分粗俗的言语来骂她,还说她bodoh...

then 那个auntie就很生气。
== 就顶回我爸爸咯,说她刚才没有看到爸爸手势。
然后爸爸就给她RM10,
她找钱的时候把散钱“丢”给我爸爸,然后就走掉。
我爸爸就顿时发火了 (真的发火了)
居然跑过去盖了那个auntie一巴!(全部人看着我)
那个auntie就生气到骂爸爸一堆 #$$
爸爸二话不说,就拉着我走。
他的面包这时候才到了,然后他放下一张五块钱,
然后跟那个人说:“拿去丢啦。”








好恐怖哇!好恐怖哇!
老爸打她的力道,一定比打我更大力!
太过分料咯,但是我又不能说什么。
我怕我说什么T.T 我也被打~ 老爸好恐怖!

46 comments:

秋天 said...

沙发!!!

biandou said...

。。。。你爸爸真得很恐怖 ==|||

那個auntie很可憐啊……
就這樣被客人賞了一巴掌…………

[不過你更可憐,你一定被別人看成是壞人了 T.T]

秋天 said...

哇!!!
吓死我了啦。。。
我看到傻眼了。。。
当时的情景一定很僵吧~
你一定吓着了吧~
需要镇定剂吗?

AZ said...

好可怕。。。

Unknown said...

T.T 是啦!!!我当场真的快吓死了!!

全部人望着我我很鬼死怕咯!!!

T.T 回到家一直跳跳跳,吓死我啦。。。。

T.T 真的很恐怖。。。。 T.T

AZ said...

哇!!
那个auntie中了如来神掌==
我想你爸爸是一时冲动才会这样做的吧!
我爸爸有时也很厉害,
在百货公司排队给钱的时候因为要快,
走去排在那些买少过十样物品的那里,
但我爸他买很多东西,
柜台小姐叫我爸去别边排,但是给我爸骂,
旁边的人都在看,
结果站在旁边的我。。。
我想和你当时的感受应该是一样的吧!

这件事也是不久前发生的,
就是那次你误会以为我用两百零吉来剪头发那次==

AZ said...

哎呀,一时兴起在这里写起文章来了==
抱歉,呵呵~

Linus said...

哇!我肯定下次不敢惹你爸爸哦!
怕怕!( 蹲在旁一直在斗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得很恐怖下
如果是我,我一定不知所措的

Unknown said...

tchuen - 我们果然是天涯同路人
我记得了 ==||| 那次我真得以为你用了200块来剪头发。。。 瓦老,我们的爸爸都是硬汉!!

== 哎,我的内心真的很受创

linus - 恐怖T.T

Unknown said...

oms 我当时就是不知所措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爸爸很MAN哦!!!
呵呵...


相信我了吧? POS EKSPRESS有时真的很好用的哦...

Unknown said...

== 很man ?? ==

。。。。。。。。。。。


是满好用的

biandou said...

你的roodo換了新風格XD

很cool~~~[cold]

Sherman 成暐 said...

你爸爸是冲动了些..

下次镇定些,别害怕=]

hueycze said...

哇~
有可怕咯~
你要安撫你爸爸哦~
太氣不好内

我也給你個抱抱
你一定嚇壞了

sayang一個

Unknown said...

biandou - 你的很orange 哈哈哈哈

sherman - T.T 嗯嗯,谢谢你!!

hueycze - 唔唔唔唔,慈母~~~~ T.T

紳褟 said...

吓呆了~~~~

迷迭香 said...

爸爸很大火哦....>.<"

〤Ecl!5oNz™〤 said...

你老豆令我傻眼...
可怜的你被吓倒了... >.<
下次要安抚他并劝他太气对身体不好哦... >.<

小杰 said...

啊哈,你爸爸好好火气。

大笨猫 said...

我怀疑,你爸爸刚刚吃的包,是不是用炸药制成的?真的是有够凶的!还好他吃了没吸烟,不然可能就爆炸了!XD

哎呀,你应该告诉他,其实他赚到了,因为他只付1粒包的钱,却得到1粒半的包叻~

语婕 @ 姝俐 said...

虹玲...
我以为你老爸只会打你...
原来,
他连卖东西的人都打...
好恐怖下...

thomas said...

你爸爸。。。。恐怖。。。。
那auntie一定很可怜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哇﹐本來在潛水的~~被伯父的火氣給嗆到了~~
很恐怖下勒~~別害怕噢寶貝~~

看來你的男朋友有得受了~XD

Anonymous said...

男人受到耻辱总会怒发冲冠。更何况在自己家人面前,所以才会这样吧。

你好~初来贵地,多多指教,我是应界。

莹珍 said...

哇~~~~有理说不清的感觉
其实他们全都有错..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哇~~~
如果我在场,我会吓到哭咯!
你爸爸常常都会很情绪失控的吗?

xiao E said...

你爸~~

打人不太好吧?

0rd1n said...

你爸爸很帅嘞,虽然我这么大只,都不敢做这种事情,他简直就是我的偶像~

但是,叫你爸爸下次还是不要乱乱来,这个世界,有很多更兇的人哦~

Dandioy said...

好恐怖!!!是我的话吓死!!!

Aris Min said...

我以为我阿爸是老爸中最凶的老爸...
结果,,,
没想到你老爸海啸能够过我老爸...

果然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Unknown said...

紳褟 - T.T
香香:简直是恐怖死了~~~

EDISON - 他总是这么激的~~T.T

小杰 - 你不要笑

香蓝色雨 - (==)你很搞笑哦,(==)你跟他说啦,他一定打你的 XD

shulee - (==)很恐怖叻。

jeff - 爸爸说我22岁之前不可以交男朋友

应界 - 你的名字很特别

纯纯- 是咯, == 全部都有错 ~ XD但是每人要认错

西瓜 - 是啦== 太过分了

荷兰哥 - 我爸爸很小只的叻。 哎呀,他说死不听得

祈颖 - 我也吓死了==


min aris - 我们同路人。

大笨猫 said...

你改口叫我香蓝色雨,害我还一时找不到自己的名字,还不能习惯咯,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不好意思说一句,你爸爸真的很恐怖。。

但有时候人在失去理智也被情绪激怒了,什么人也会失控的。。。

〤Ecl!5oNz™〤 said...

我看我还是帮你打包一些镇定剂会比较好... >.<
或许可以说服你爸爸练习书法...
对情绪的处理有帮助哦...
可以把脾气给压制下来...
我爸就是用这套... :D

ƒörèvër HL said...

呵呵
可能你爸爸一时太气了吧?^^


蕾蕾~

biandou said...

不可以啦!
不是説好藍色雨必須跟我哥哥姓的嗎?

Anonymous said...

你的动作好快啊~~连接我了~~感动!
谢谢你啦~~我要连接你了!

对了,到底我的名字有什么特别??还理不清头绪。哈哈

Esther Lee said...

怎么说都好,打人那个始终都有不对。

Anonymous said...

wah..........very scary leh..

PoCoTee said...

真得很恐怖下哦 ~

Unknown said...

臭蓝色雨 - 你还是姓臭好了(跟扁豆的哥哥姓)

chee tong - 连我都觉得他恐怖

edison - 他写字都手震 == 何况是。。。 ==|||edison 你太看得起我老爸了哈哈哈哈

HL - 是咯T.T 算了吧

应界 - 就是很奇怪的特别,哈哈哈。

如果- 是啦,那个被打得人很惨

kvin - yalo T.T

pocotee - T.T 是咯

PoCoTee said...

哇。。。我家老爸都够凶了,你爸好像比我老爸更凶 XD

Unknown said...

T.T 我爸爸是天下爸爸里面最残暴的

small-ugly said...

这样才能保护家人。

哈哈哈。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