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同学,明年见

今天是我待在2A的最后一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不啦其实我今天很不开心,因为我病得越来越严重,
所以我星期四本来想去学校的,但是去不了。
有去学校的朋友们, 如果老师派了分班表,帮我看看明年我什么班。
我决定再向老天求多一次,虽然我知道我求老天求了很多次。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3A,可以吗?”

我:“阿宝,kim,明年希望我不掉班,跟你们一起。”
阿宝& kim :“我们也很想看到你啊。”
我当下没有说,其实我很喜欢你们。
喜欢阿宝在我左边,上课陪我聊天,
喜欢kim 陪我耍幽默,所以我很幽默。


嘉欣:“要跌一起跌,要保留一起保留。”
语婕:“宝贝,我不会舍得你的,不过你应该会舍得我吧。”
我当下没有说,其实我也会不舍得你的,如果真的掉了班的话。
还有,你的蛋糕很好吃, 下次再做给我吃。

今天不敢跟en.kamarol说话,见到他都有点伤感。
再见了下午班曾经教过我的所有老师。

ok, 废话不要说这么多了。我来颁奖了 ^^
Rules
1.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heir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shawnnloo,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giving me this award ^^

10 Random facts / habits of myself
skip 掉,前几天才post了我的7个facts ,自己去找。
10 things about my blog
1.这个部落用的文字都很简单,因为blogger本身头脑简单
2.很多时候这个部落都被杨宝贝用来发泄心情
3.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关于电视剧日剧的帖子
4.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关于动画漫画的帖子
5.整天介绍自己的小说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6.不成熟
7.不定时更新
8.背景很普通
9.很多话说
10.那些话都是废话
10 Award and tag people
我要每个人都有机会拿奖,所以只给没派过的。
梦幻园主
jean
不二坏
祈颖
冰之颍
彩虹
min~aris
狂暴君主
paul
linus cheah
(没拿过的,下次有机会咯 XD)

3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保祐寶貝不會掉班~~

Unknown said...

对对,不过明年才知道 XD

祝我好运

谢谢你jeff

0rd1n said...

5.整天介绍自己的小说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完全赞同,哈哈哈~

正真的友谊,是不管对方在天涯海角,他的影子都会在你的心底,你有这样的朋友吗?有,就够了,哈哈~

kitsu-yan said...

我以为星期5才是最后一天耶..O_O

hueycze said...

哇~好有義氣~
這種朋友不好找哦~
寶貝要好好珍惜~

祝寶貝和啊寶和kim明年同班~
我會用力幫你們祈禱

Unknown said...

荷兰lock , 恩,他们都会住在我心里面的
不要踩我爱现啦==

水灵,其实我们学校是星期四,但是我病得离谱不能去学校了

Unknown said...

hueycze T.T 最喜欢你了!!!你最好了!!!谢谢你!!乘你贵言

秋天 said...

一定可以!
加油!

Unknown said...

=) 谢谢可爱的mei wan

Akira 思胜 said...

明年也是朋友阿...
要珍惜在一起喔...

Unknown said...

恩,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Jean said...

掉班还是可以见到他们的~别担心咯!

你颁奖的那个jean,是我吗? (还是我表错情?)
我好像没有被tag过 ~XD
谢谢你哦!
回到家里再弄好了~

秋天 said...

可爱哦?
哪有啊?
不客气啊~

发霉熊 said...

总于真正的放假了..
这2 个月做什么呢~
上网,写小说,看看戏~
然后咧??
哈哈~
祈祷宝贝不会掉班!
(-.-) finger cross "amen"`~~

小杰 said...

朋友总会有分离的一天,所以你要好好地珍惜。

语婕 @ 姝俐 said...

虹玲...
要是你不能跟我们同班...
我们会很伤心的...
不过如果你去了B班至少有育莹那家伙陪你一起癫...
我觉得她明年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很可怜...
朋友不是上来A班就是跌班...
而且她和佩莲才和好没多久...
又要分开了...

祈求老天爷不要让你跌班...

Unknown said...

jean - 除了你还有谁啦== 没有表错情啦,哈哈哈哈哈你也蛮搞笑下的,慢慢来吧

mei wan - 你的样子很可爱嘛

熊熊- 谢谢好心的熊熊T.T接下来的假期,wakakaka下个星期去TS,动画展,后个星期去绿野仙踪书展,后后个星期bukit tinggi一日游

小杰- 是咯T.T 真不舍得

Unknown said...

T.T yujie

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T.T


T.T T.T T.T

谢谢你!! 我也祈祷自己不要掉班好了!!!


T.T 或者陪geok ying 也不错

Unknown said...

又颁奖给我了啊
谢谢^^
阿里卡多过在马……

第二班的我反而怕怕升班
T.T

Unknown said...

梦幻- 你跟我的朋友一样也 T.T
haha,恭喜恭喜

Linus said...

谢谢你哦!
我会好好收藏的!

大笨猫 said...

无论你们在不在同一班
我相信你们的心都会在一起的
祝你友情不变 =)

不二坏 said...

得奖咯...哈哈...但这个奖好像有点为难似的...竟然要介绍自己...哎...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如何介绍...呜...

Unknown said...

linus - 不用客气

蓝色雨- 谢谢你哦^^ 说不定明天就下起蓝色雨

不二坏- 算了吧,你喜欢咯 ^^

Unknown said...

因为第一班怕怕的
多多勾心斗角
而且又不很团结的
待了4年
怕怕卤

中我tag了

紳褟 said...

祝你愿望能成真咯

假期快乐~~

Anonymous said...

誒?一過來就發現,我好像中獎了也~哈哈~
原來,你才form2啊?

Unknown said...

梦幻,这些哦,我们学校的每一班都有的 ==
所以我去哪里都一样

紳褟 - 谢谢你哦^^

小冰- 对对,我人生的路还很长XD

迷迭香 said...

希望你能留在同一班咯...^_^

Unknown said...

对对!谢谢你哦香香

〤Ecl!5oNz™〤 said...

希望你能够保持在那班咯... ^^
不过换班也不见得是件坏事哦...
或许你能够看到更多... :D

Unknown said...

=) 谢谢你的祝福!!!!承你贵言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原来宝贝颁奖给我...
感动ing!!!!!!!!!!!!!!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