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惨遭麻麻点名

Tag.
1.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 / habits / 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rself.
2.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things / habits / 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3.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 I will sitck to 5 too.. ) people to be tag and list their names.
4. No tags back!

(我觉得我打华语比较顺手所以打华语啦~)
1.我很喜欢研究人家的高跟鞋(这鞋子有几寸叻?)
2.我超喜欢一边看漫画一边听avril lavigne的歌。(不知道为什么一定是avril lavigne)
3.我常常会无端端爱上动画里面的男主角。
4.我整天看小说或者看电视看到一半会哭(跟麻麻一样喜欢sad ending)
5.可以接受乱伦,可以接受同性恋,没什么能接受姐弟恋。
6.我希望我的老公很漂亮,生出来的孩子也很漂亮,我害怕生出大头精。
7.我最讨厌的科目是science,不是因为我science 差,而是因为老师给很多功课。
8.整天幻想自己总会有一天会变成死神
9.思想变态,超喜欢玩the sims...然后虐待里面的人....特地给他们随地大小便。
10.喜欢西洋棋多过中国象棋(因为不会玩)
11.我十分在意人家批评我的样貌,成绩和身材。
12.我十分小气,但是也十分大方,很容易生气一个人,很容易原谅一个人。
13.我最近在写一篇小说,网站是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14.我最近很烦恼,很需要钱
15.我最近想当歌手,(下一秒钟就想当演员了)

不敢tag太多人,上次给人骂,只好找几个没什么了解的人(其他没有tag的因为我自以为很了解你们了~)。
1. shu lee(报仇上次点我)
2. chuan song (我想看两公婆的答案)
3. angelol(最近很像少联络)
4.kelvin(想多多了解你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