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12章,生命的序章

***********继续支持**********

12章出炉,最近更新得很慢...真的久等了。
当然实际上我已经写到14章了,之所以不肯post,
不是因为我喜欢卖关子还是什么什么...
而是因为,我觉得post了过后就成了定局了。
以后的故事路线也要跟着写下去了。
之前我走错了一步路,
结果现在要想尽办法弥补之前的过错。

有个台湾人跟我说,
虽然他看不习惯简体字,
但是叫我继续写下去,
不要理繁体字还是简体字,
任何人的作品都是不被文字给影响的。
用心去写用心去想...== 好感动。
我会加油的 ~ ^O^

********** 白痴的想法 = 死*************

今天心情真的很糟糕....忽然又很想死。
从很多个月前,我就一直很努力地扑灭这个想法。
但是,每当心情没有办法获得平静,
每每烦恼压得我透不过气,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打开阳台的锁匙,
就这样跳下去,跟这个丑陋的世界说bye bye ......

我很糟糕!我真的很糟糕!
没有人能够明白我真正的心情!
我糟糕到想杀人!
我糟糕到想丢书包!
但是我的愤怒!在别人眼中就变成幼稚!
当然,每个人都是幼稚。
(你我都是,所以不要自认思想成熟!)
50岁的中年人也有幼稚地想要发狂的时候!
你不信只因为你没看过!
但是这个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喜欢吃大便喝小便的人!
喜欢一边吃饭一边大便的人!
喜欢嗅大便的人!
喜欢踩大便的人!
喜欢随地尿尿的人!

我跟你说!这世界什么人都有!
所以你别以为没有!

****************死不能解决我的痛苦******************

我还记得Kento写的那篇文章,
超有意义的一句话打动了我的心。
有好事,也有不好的事。但不论如何,这就是生活。
我想了很久又很久,为什么最近我这么倒霉....
人生如果过得这么痛苦,倒不如死掉算?
死很容易啊,跳下去就行了啊。
要痛也是痛一下子不是吗? ==
(正确答案:痛不痛,我们都不知道。)
但是我错了,世界上这么多人恐惧死亡但是我偏偏看不开。
我们的现实生活并不像漫画动画那么完美...
我不是死神,我不是日番谷东狮郎....
死了以后真的能解决一切吗?
没有一个活着的人可以告诉我这个答案,
因为他们都没死过。
如果解决不到的话,
那么我不就浪费了自己的生命吗?
可悲可悲,死也不行,活得开心也不行...

*************一定会有好运降临的一天******************

我才14岁,
说老不老,说小不小。
但是我真的很幸运了!
这世界上有多少个人能活过14岁?
很多人一出生就去世了....
我不断地往好的方面去想,
也许不是我倒霉,而是我的好运还没来罢了。
人一定会死,但是不应该自己决定生死,
生死这东西,还是由老天爷决定吧。
我不想再逃避,不想再痛苦下去,所以打开心胸,
决定好好活下去,好运总有一天会来临。

爸妈,不要把你们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

2 comments:

shawnn loo said...

确实!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所以,不要用眼睛看世界,用你的心去看。
用心体会为什么他们这么做。

人生不是一个在等待被解决的问题,而是一种必需经过考验的事实

你无法强迫所有人都认同你
但是你要在乎你所认同的人

加油吧!
你存在的价值就是创造自己,而不是在等待被创造。
你的小说很好,继续吧!

Unknown said...

T.T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