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发生了一场车祸
不过我的脚也慢慢恢复了,心灵创伤也慢慢恢复了
所以也不在部落格提了 =_= 真的很恐怖
至于细节都是在这里:
可以直接上面子书看,车子都烂完了 吓死我了 T_T
希望那个司机可以得到足够的赔偿。


这篇就不是描述自己大难不死,而是想描述我的后福!
哈哈
首先就是,努力了那么久,新书终于都出了!!!!!
好开心呀!!!!



















其实放封面的第一天,有些人说像AV封面
T.T 心里很hurt到...毕竟是我呕心沥血写出来的新作品
真的别那么肤浅嘛

书名就是《我的人气女友》

=D
这次我是用男性的角度来写故事哦=D 
(其实以前都有用男生角度写故事,
但这是属于第一次以男性角度发表的作品)

我以前刚出书的时候,觉得最感动的事情就是
平时不看书的男同学也特地买我的小说来读

所以我想要写一部,不止是只有爱情,也要有成长意义的故事。
我想写一部不只是女孩子喜欢,男孩子也要感同身受的作品。
颓废男与人气女友的爱情到底会不会开花结果?
=D 赶快往大众书局购买吧!



















上架第一个星期就获得很好的成绩
第二名第二名第二名!!
谢谢 =)

以前我真的没很在乎销量
但也多亏前一本的销量,这一本才能被摆在这么美的位置 T.T
好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谢谢
这一切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谢谢你们

3 comments:

煒霖 said...

恭喜啊,我一直要买,但没机会去书局,祝你的书可以长守第一!!


没事就好,看到车祸后的照片,真的会被吓到>.<

番薯。电梯 said...

年级轻轻就有这样的成就,的确真的不错。
要向你学习学习了。

Esther Lee said...

没事就好,你要加油哦~~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