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陪我一起试驾新Ford Fiesta吧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去年我出现了新Ford Fiesta的时尚派对吗?一直到现在,我依然还是对新Ford Fiesta念念不忘呢!
















去年9月所发行的New Ford Fiesta 1.0-L果然很帅气!除了外表帅气,还有很多特别的设定:
The New Ford Fiesta 1.0L is powered by the triple award winning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2012, 2013 & 2014) which comprises of a 3-cylinder turbo charged engine paired with the Powershift ® six speed automatic transmissions. One of the smallest yet most powerful engines in its class, enjoy a smooth ride with power and acceleration at 125ps and 170 Nm. You will be surprised that this fuel efficient 1.0L engine only uses 5.3l/100km. On top of that, the New Ford Fiesta has 7 airbags fitted all around to ensure your safety.
(荣誉2012、2013 & 2014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新Ford Fiesta采用了智能再生充电功能,所以可以智能控制电池的充电,将以最符合经济效应的方式来充电,比如正在刹车、滑行、空转时,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和提升燃油经济性。车内装有7个安全气囊,可确保驾驶安全)

-Hill Launch Assist
(很多新手跟我一样,上山会比较担心吧!现在新Ford Fiesta有Hill Launch Assist会帮我们hold着brake,就不怕担心会滑下去了。)










-The new Ford Fiesta boasts upgraded smart technologies, including the hands-free in-car connectivity system Ford SYNC™
(司机可以直接用蓝芽或者是USB连接的装置,来接听电话和选播音乐,他们也可以用声控指示来收听语音播放文字短讯,所以在了解讯息的同时,司机不但可以专注路面情况,也可以紧紧握着方向盘。)

-Keyless entry with push button start
(每次开车是不是很烦恼扭锁start engine,新Ford Fiesta有一个设计就是按个button就能start engine,很酷吧!)

 














- Kinetic Design(整个设计都很轻盈,驾车也没有阻力!就能驾得轻轻松松啊!)
















嘻嘻,看了这么多照片,是不是很想亲自试驾这辆集外表与科技于一身的New Ford Fiesta呢?!现在机会来了!!!!FORD FIESTA提供我们试驾的机会~

我想邀请6位读者来和我一起试驾!!!
(本人是驾车新手,所以可以跟大家一起展现我的车技)
我需要六名会驾车的读者陪我一起哦!
TEST DRIVE EVENT 
日期:11月29日
时间:10am
地点:Petaling Jaya (获邀者将会得到通知和完整地址)
要怎样获得名额呢?
很简单,就是EMAIL你的个人资料(电话号码,名字,EMAIL)到 hoong_ling0207@hotmail.com !
中选者将会得到回复哦!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