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分享] HP PAVILION 15 NOTEBOOK

最近,我每次都带着我的Laptop一起出门写作,其实目前就是在用着HP PAVILION系列,轻盈又方便,放在背包里也能行动自如(要知道我个子是超小嘛)。
















今天就是想跟大家分享HP PAVILION 15 NOTEBOOK,之前单单看到照片就觉得很吸引,颜色方面都有四种很亮丽的选择,分别就是自然的银色、雪白色、水蓝色和鲜艳的红色。嘻嘻,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红色的!(我相信认识多年的网友都知道我喜欢代表热情奋斗和努力的红色)

重点是,这个红色是非常有时尚感的红色,看起来非常YOUNG,很符合我平时的打扮风格,带着它到咖啡厅写作也觉得很幸福。
















电脑荧幕超HD,超漂亮的!

HP Pavilion 15 NOTEBOOK是一部非常强优秀的笔记型电脑,特别设计给WINDOWS 8.1,而且还是FULL HD的。设置比一般的电脑还容易用,而且还特别附有1TB的记忆存档来储存我们的电影和音乐,可以收藏很多好看的电影了。另外,它还有30 MINUTES EXPRESS REPAIR的功能,能够快速地进行修复,帮我省下了不少麻烦,因为我以前用的电脑都要等很久。





















对我而言,生活的最大享受除了看戏就是听歌!两个娱乐都需要一个很好的speaker,手提电脑有了Beats Audio真的很不同,可以听到很高质量的音乐,躺在床上一边听歌一边写作真的非常享受。





















就连看Youtube Video 也能看到很好的画质,音质更是不用说啦!Beats Audio超棒的。






















有了它以后,我处理文件和上传东西都容易多了,因为容量真的很大,爱拍照的我有足足1TB的容量来储存照片,实在太幸福了!

顺便一提,HP PAVILION 14 & 15 Notebook的价格定在RM1999, 以这么优秀的功能来说,这个价钱算是非常实惠,而且已经在马来西亚上市了!

大家欲知详情,可以浏览 HP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

http://bit.ly/hpyangbaob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