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终于有个怪怪的老师引起我的注意

当我还是个小学四年级生时,我非常仰慕教我们科学的男老师。
他说话、教课都口直心快,而且打人很痛
科学只要考到80分以下就会被打了 /_\ 我被打过几次呱,没记错的话还还哭过 
不过说真的,我很喜欢上他的课~~ 
我曾经怀疑我暗恋他 哈哈哈哈哈

更有感情一点的应该是中学时期去补习所遇到的物理老师 =3=
也是一个很凶的男生,这个长得很帅(对我而言)
学生迟到就会被他破口大骂~~ 可是真的很会教
(=_=) 我从差点不及格变到差点拿A去(没拿A其实很伤心呐)

以上都是仰慕的例子。
当然我也有十分喜欢的女老师,
小学时期我最喜欢我的级任-方老师~
她教了我们三年,那段日子是我人生最宝贵的岁月。
她一直都鼓励着我(无论是在写作方面,还是做人方面)

升上学院后,我再也没仰慕过任何讲师。
可能我读的科系太无聊了,每天都是一堆MARKETING CONCEPT。
虽然还有一些没那么闷的科目(例如电脑课) D:
我已经一年多没用过scientific calculator了,脑袋已经生锈了。
还有另外的原因就是,我并没有太投入学院生活 O_O

但最近终于有个怪怪的英文老师引起我的注意。
他有把年纪了,有个儿子和女儿,很喜欢跟我们吹水 O_O

那天我和朋友迟到进班(其实我们有speaking test)
其他班的学生多数speaking test 不超过10分钟
(所谓speaking test其实就是老师跟你用英语聊天,
然后随便给你一个主题,要你发表对那个主题的看法)

结果因为迟到,我的朋友被老师抓住讲了45分钟(半堂课)
据说前20分钟都在一直责备她为什么迟到,过后20分钟都在聊废话。
还跟她说,以前在KAMPAR住了很久,有个屋子之类的。
(重点是,在那之前,他已经跟过我另外一个朋友说他以前是住PAHANG某个地区,
而且还说得出当地名产的名字)
(他也跟过另另外一个朋友说他住在什么IPOH地区,也一直在吹水)

(/_\ ) 难道他是个流浪汉?
不过他也曾经告诉我们他还没当老师之前其实当了30年的军人`。

最后,轮到我speaking test的时候,他问了一堆很好玩的问题。

他:“你为什么跟xx是好朋友?” 

我:“我们喜欢shopping, 化妆”

他:“喜欢化妆?那你为什么没有化妆来学院?”

我:“在学院不喜欢化妆。”

他:“那你又说你喜欢化妆?"

我:“ /_\ 我喜欢在学院以外的地方化妆。”

他:“原来如此,所以你喜欢在家里化妆咯?”

/___\ 好吧,其实有点难搞。

他也经常在班上分享他的儿子喜欢在家里把内裤乱丢,
而且已经20多岁了,根本没办法教训他~~~

虽然是很奇怪的老师,不过也不错啦。
可能他也是水瓶座的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最喜欢会吹水的老师 XD

左手仁 said...

果然水瓶座都很喜欢奇怪的东西?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