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槟城游 #1

虽然好像过很久了,但还是觉得槟城是个超棒的旅游胜地=3=
我们搭最早班的飞机(从LCCT搭到槟城国际机场),
过后很早就来到了SUPER 8 HOTEL...
一开始因为不太熟路,所以坐巴士到KOMTAR,
过后走了一段路忍不住搭的士
(在那边待了几天后,我们才发现其实那段路是非常近而已)

当时我们认为槟城的计程车费用算合理
(如果以吉隆坡来比的话),
搭的士去一个很远的地方都不超过RM40 (4个人分)
以前去过JOHOR的,就觉得超级贵,交通费百多块 =O= 
(后来我去了泰国,才发现马来西亚的计程车都超贵,
因为在泰国搭计程车去很远的地方基本上也不会花超过RM15)

第一天主要是想要熟悉下周围的环境
槟城的贝贝HB LAM也尽地主之宜,载我们到处逛。
本来我们想去极乐寺看夜景(听说晚上开灯很美)
但想着时间还早就去拍了壁画





















HB LAM带我们去吃的珍珠玉米~好香!
壁画壁画,其实以前和出版社都拍过了





















而且还有这个可爱的Minions :o
















本来我还抱着它来拍照 =3=
结果有人说经常有狗狗在上面尿尿 T-T 真是糗了
















还有幼稚的我们 XDD 硬硬去学墙壁人的表情 =3=

后来本来要到极乐寺,不过居然关灯了,
四处都没人,所以我们匆匆地赶下山(很怕)





















为了安慰我们,HB LAM特地载我们去GURNEY DRIVE一带找海鲜吃
结果进了两间海鲜店,价格都很贵,RM100 (1kg的螃蟹)!

我们放弃了GURNEY DRIVE一带的海鲜店,决定去吃大排档
(叫很多菜和肉和鱼,虽然都是小份的,不过5个人吃大约RM65)
不过事物卖相没很漂亮,加上我们都饥饿如狼,
狼吞虎咽把食物都吃光,所以我没拍到照。
















在海边看夜景,聊天。
很多uncle在那边钓鱼,而且都很友善。
 =P 有一个钓到鱼了给我拍照。XD

我们的槟城游第一天,就这样地结束了。

3 comments:

煒霖 said...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

筆恩 said...

其实我觉得槟城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也,都是去吃吃吃而已XD

ICE said...

宝贝,你可以告诉我要怎样才可以弄到instagram在自己的blog吗?
我不会,我去弄了,然后为什么它在下面有一个GET CODE 的?什么来的?可以教我怎样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