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最近爱用的美白产品 - OLAY WHITE RADIANCE 系列

在开始这篇文章之前,我先show一张以前的皮肤素颜给大家看…
别被我吓坏~ T.T
黑眼圈很重,肤色也不均匀,有些部分有斑点。
一边读书一边工作的压力其实真的很大,
每天失眠所以皮肤更新的状态也很差

















再来现在的全素颜!
(绝对无调色/EDIT)
(也没用自拍神器来拍)

















眼袋虽然还有,不过算是小了很多,也没以前那么黑了。
(哈哈哈,而且这样看起来我好像瘦了)
所以说,女人不美白,真的很容易老哦 !

TADA!!!!


















所以其实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本人最近都在使用的美白产品
——OLAY White Radiance Cellucent White Essence & OLAY White Radiance Eye Roller。
我本身呢,就已经使用了三个星期了。
在还没真正经历过日晒雨淋之前,
我以为我们的皮肤就算晒黑了,只要一段很短的日子就能变白。
但其是当我们渐渐长大以后,皮肤的更新状况就会越来越慢了,
上次去拍摄电视节目,虽然很多人都说我皮肤晒不算很黑,
但我觉得自己的脸晒到肤色不均匀去了。=(

为了让脸部的肤色看起来均匀点
我本人最近就在使用OLAY WHITE RADIANCE CELLUCENT WHITE ESSENCE


















先跟大家谈谈这个精化液,我一个星期大概使用三次,
使用次数看个人而定,而且早晚都能用,
因为我自己皮肤算吸收得很快,很快就见效了。
上妆只需要涂一层BB CREAM就能遮瑕完毕
(以前要放很多concealer再加蜜粉omg)

我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会先涂Toner,
然后轻轻在脸部周围抹均匀OLAY White Radiance Cellucent White Essence :)
感觉不会很粘,挺清爽的。
还没用完一瓶,你就能够见到自己的黑斑慢慢减少,
肤色上也会有所改善,也变均匀了,不会再看到一变黑一边白。

那天出席Workshop的时候,已经得知这是非常浓缩的精华!
放在手指,倒反过来也不会跌下来哦。
怪不得我们皮肤可以吸收得那么快。 O_O














至于OLAY WHITE RADIANCE EYE ROLLER,我每天都会使用。
因为我的黑眼圈算很重,经常失眠,所以也有眼袋。
这个OLAY WHITE RADIANCE EYE ROLLER的设计非常棒,
是一支笔的形状,不担心产品忽然漏出来 。

















:) 说真的,很快就见到效果了,我的脸肤色有均匀很多,
而且黑眼圈虽然还存在,不过看起来白了一点也小了一点。
OLAY WHITE RADIANCE EYE ROLLER的正确使用方法:
1. 用之前,按笔的后面按一下,产品的精华都会被按出来(放心不会漏)
2. 接着,轻轻地把精华点在眼睛部分
点三下,再均匀地按摩眼睛的四周,
下面有轮子的形状,可以用来按摩我们的眼睛周围部分,很方便。




























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变白的速度会那么快?
因为我平时使用其他产品也没这么快见效。
后来去到Olay Workshop时才明白,原来Olay White Radiance系列的产品都含有一种很特别的成份,叫做hexyldecanol,可以加速我们人体美白的新陈代谢!
=P 这是时下其他美白产品里面所找不到!
当天真的学到很多美白知识呢
吃甜食、熬夜都是不良的习惯,会导致皮肤变差哦!














与其它美丽的艺人、blogger们~ 
她们都使用Olay White Radiance系列的产品来保持靓丽的肌肤唷 =)
说真的,皮肤不需要看起来很白,只要干净利落就可以了 =)

 












也接受了Hansen的访问,分享关于我的美白心得,
听说会在九月中播出哦!

OLAY White Radiance Cellucent White Essence 与
OLAY White Radiance Eye Roller
现在已经可以在各大百货公司和美容药店找到了!!
只要去找OLAY的专柜就可以了。
售价方面也很合理:
OLAY White Radiance Cellucent White Essence是RM99.90,
OLAY White Radiance Eye Roller是RM44.90。
想美白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咯!

想要知道更多的详情,记得浏览:
想要询问更多产品的咨询和意见,可以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