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我肥來了

HALOOOO!!!

前几天我和肯肯去了《水舞全城》Season 2 综艺节目的拍摄。
(我所玩的都是陆地上的游戏,跟水上乐园无关哦)
这次我和肯肯都是参赛者,认识了新朋友例如 Kimori和 “小心”,
当然还有本来就认识的:糖糖、英浩、Crystal、Cash等等。

其实这次拍摄,还挺尴尬的。
我们几个小瓜一直努力在挑战着自己的极限。
(=.=)

第一天,肯肯和我就跟剧组人员吵架了~ 
第二天,轮到Chris跟同一个剧组人员吵架~ 
我们几乎都差点半途而废回家了。
幸好导演很有耐性地指导我们,给我们很多时间和包容我们的缺点。

这样的拍摄实在太辛苦了,要早上4点起床开始化妆,拍摄也是晒足一整天。
我们拍摄的项目有一些是非常难的(例如 Paint Ball)
本人在乱战中不小心射伤了 Crystal =.= 
我不确定那几发是不是都是我射的,但她的皮都穿了,血流不止)
=O= 她痛哭流泪,我也内疚到哭了(可悲)
之后英浩和糖糖也遭受到很恐怖的节目惩罚~(也是哭了)

终于,我们完成了各种各样的拍摄。
都是我从来没尝试过的!T_T
我会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因为实在太多东西可以分享了)
可是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整理照片。

那几天虽然辛苦,不过真的非常充实~

每天都早睡早起,吃的食物都很美味,
运动量很多,也喝很多水:)))
一回来后,我失眠病都医好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3 comments:

筆恩 said...

好像挺辛苦的,不过已经度过啦!
值得开心:D

是不是已经播出了??
我不知道几时 :S

Limz-ToxicWorld said...

好像很好 :o

Unknown said...

xiaoP

^^ 6月份会播出~~
如果到时候播出我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