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好家乡火锅,赞!

我本身是个超爱吃火锅的人,尤其是TOM YAM火锅。
所以真的非常荣幸自己有机会与REC 11一行人来到好家乡火锅世家用餐。

















好家乡火锅世家,挂着一个“家乡”名堂,
代表这里多数的食材和汤底都是用他们自己的特别秘方所煮,
而且选择多得惊人,超适合我这种贪新鲜的年轻人。
他们所提供的都是非常新鲜的食材,重点是他们的汤底还很有创意。

















传说中最受欢迎的南瓜火锅,是不是很特别呢?
要把肉肉放进汤底了,好期待唷!
用南瓜汤所煮熟的猪肉都很嫩,还甜甜的,特别美味。






















再来就是本人最喜爱,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鸳鸯锅,
平时我超爱吃TOMYAM,但有时候我又很想吃出那种海鲜的鲜味,
这样的话就得点清汤了。但现在我们都不用犹豫了,
直接点鸳鸯,可以同时体验两个不同的风味。















这些都是好家乡火锅世家所准备的新鲜食材和海鲜,
相信这些照片已经足以让你垂涎三尺了吧。
除了火锅的食材,这里还有:
BBQ烧鸡翅膀、甘香螃蟹、炭烧鱼、竹筒蟹,都是我超爱吃的。
而最令我深感意外的是,这里竟然有巧克力火锅!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享用巧克力火锅,感觉非常特别呀!
这里的草莓超大粒,而且他们准备的甜点都好美味哦,都是女孩们的最爱!






















































第一次来吃巧克力火锅的人,小心雪糕会溶掉哦,
一定要赶快享受雪糕,或者也可以干脆把甜点水果沾满粘粘的巧克力
再一口气配雪糕来吃,口感超赞的!

















好家乡火锅世家的地点就在我学院附近而已,
看来我以后应该会经常到朋友一起去吃了:
Hometown Steamboat Restaurant
126-0-04, Apt Sri Pelangi,
Jalan Genting Kelang,
53300 Kuala Lumpur.
Tel: 03-4024 8903
Booking: Call before 7pm for reservation
当然,好家乡火锅世家在很多地方都有分行,
所以不用担心吃不到,大家记得打电话去订位哦(那边生意超好的):
* Setapak (HQ)  * Kota Damansara  * Kepong   * Puchong    * Pandan Indah

特别感谢 REC11 的邀请
(他们的杂志内将有我的报导)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又打广告。哈哈哈。
这间我吃过,还不错下。。

Unknown said...

刚才我不小心按错删除T.T 删除了一个网友的留言

价钱不会很贵,我去吃的时候 @@ 那些配套都很便宜

路宝贝 =3= 真的不错啦~~阿哈哈
其实我是去拍杂志~~~所以顺便把我在杂志里面写的东西放出来=3= 是真的感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