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spm真的开始了==

中五过得特别享受也特别快。

自己作为一个常常鼓励人的人,
在考试前也收到好多人的鼓励,
坦白说,原来在考前真的会特别觉得自己缺乏关怀。
一边在房间,一边很忧郁地看着书。

终于今天考了BM... paper 1 让我松了一口气,但是paper 2 挺难的

无论如何,我在读书的时候一直跟同学说
“yeah 我这辈子不用再读BM了。”

考试最后一刻我竟然流泪了。
不是因为考卷有点难,而是不舍得。
自己小学国语非常差, UPSR 拿了6A 1个C.

BM一直是我的恐惧来源。
可是上了中三后,一切都改变了。
可能是BM的komsas很有意思吧,还有老师也教得很好。
我开始对自己有信心了。
上了中四、中五就一直都拿到A的成绩。

就在考场最后几分钟,我落泪了。
再见了,cik azura... :) 其实你真的教得很好。
希望成绩出来不会令你失望 =)

忘记说一声,SPM加油哦

****

对了,大家可以来发一些祝福语给我 xD(又是年度addol)

SMS type :  PT(space)acont(space)ling(space)your name(space)IC number(space)wishes

send to 33385

thankss!!! (1 msg RM0.50)

9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面对SPM,
顺其自然就好。

路宝贝 said...

加油咯。宝贝

筆恩 said...

不要觉得不舍,要开心才是:)

继续为其他科目加油!!!
很快就会过去:)

sohai cryingbaby said...

gambateh =)~u r so cute...

sohai cryingbaby said...

gamabateh~can i ask u something~你为什么酱可爱??

Ester ❀ said...

`
怎么没有人留言?
小米第一个!xD
杨宝贝加油哦,你可以的 ♥

Jooh said...

+oil 杨宝贝~~ Good luck!^.*

夜冥 said...

加油啊!!O(^__^)O
祝考试顺利 <3

C. said...

加油加油!我差点写不完,拼命写拼命写突然间时间就快到了。写了大概七段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