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金马奖

昨天看了金马奖。
有一幕是九把刀和他的同学一起上台对沈佳宜说:

沈佳宜...不管你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今天晚­上,我們要將­這首歌獻給你!


其实我觉得沈佳宜一定觉得好奇妙,
首先~  有哪个女生会想到,自己莫名其妙被几个男生追了这么多年,
结果无端端十年后这个故事被写成了一本书
再多几年又变成了电影(而且还变成超卖座的亿万电影)
=.= 

哈哈,想到这里就觉得挺好笑的
我本来看好九把刀拿最佳新导演,结果他并没有拿到!
T.T 不要紧啦,你很棒啦

(**哈哈我下个星期一考完就跟我的朋友去看了,
赶看最后一场,开心回了**)









最佳男女主角

=)不意外














柯震东拿新人耶!
恭喜恭喜








对了,那天的表演嘉宾,我觉得表现得最棒的是林忆莲,真的是天籁之音 ~
(胡夏的状态好像不太佳,几个音没到,一定很紧张吧)
(老萧,好像挺轻松的)

在走星光大道我觉得最美的~~
(因为全部穿黑色,所以我觉得穿黑色的都变得不出众了)




李心洁 超美的

喜欢这身红色的礼服 ;)
















刘若英也好正 =)

















汤唯 ~ 九头身的气质美女 @@
头真的好小!














Ella 也打扮得让我眼前一亮 @@

8 comments:

мš. samYee ♥ said...

我错过了前面的部分。
~~~~(>_<)~~~~ 呜呜呜

昕琴 said...

我最在意就是陈妍希+柯震东有没有拿奖啦XD
没法子,看到海报还是什么的爱上他们两个Super match料..

我听电台版本的..

〤Ecl!5oNz™〤 said...

汤唯真的很美啊~~~!!
还好那些年靠柯震东板回一城... :D

李小纪 said...

宝贝 T_T
我没得看没得看《那些年》想到我就很伤心

好吧你考试加油~!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said...

我觉得李心洁很美,可是头发我不喜欢,刘若英就很美。

我也觉得九把刀应该拿新导演的== 唉==

我看到大家都挺enjoy萧敬腾唱歌的~
胡夏的确是状态不太好。

陈妍希也是超正的嘛XD 女神 :D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其实我也有这么想过呢!那个真的沈佳宜,现在长什么样子?看着那部电影时,会不会感动到不行呢?哈哈哈!

smokë said...

嗚嗚錯過了。去看重播去。

~ Shui Jin Jin ~ said...

如果我是戏里的沈佳宜也特别特别的感动。。有人为我拍成电影成了戏里的真实的女主角。。真是人生中一段与众不同的回忆。。

这部戏,让我很有冲动想买下他的书来看一遍。。呵呵!!

我也替柯震东开心。。拿到了最佳新人奖~~~ ^^

Ella越来越有女人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