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Nasi Lemak 2.0

考完试就迫不及待跟朋友去看电影解压。
我们分成很多组

一组要去看 The smurf
一组去看Johnny English
还有一组就想看 Nasi Lemak 2.0

最后我选择了













一点也没有后悔。

当然,这个电影其实带出了很多马来西亚的讯息。
=)我觉得每个马来西亚人都应该看看。

我看完了只觉得,其实我们很幸福了。
和平就幸福 =)

当中的电影配乐带了许多色彩。

其中有一个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这首歌


虽然真的很好笑
=) 不过我其实能够感受到那首歌的情意咯。哈哈

很可爱的一部电影,听说快下映了。
PS: 我爱马来西亚

7 comments:

ccyiing2002 said...

其实在这戏里面有很深的意思。。但是这很深的意思只有华人看得懂的哦。。看得懂但是不可以乱说的哦。。。华人是最喜欢的...

亿海草 said...

我也是喜欢这部电影!支持支持^^

王册 said...

对呀,好快就得下映了...我都还没看 =3=

Unknown said...

我本来前天要去看的,但发高烧取消了。啊~~真怕它落映啊!

Kaijun said...

终于考完试了吧~~ 放·假·咯!!!

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没有机会看这部电影。。。
算了,还是问问朋友的观后感就可以了~~

Happy Holiday~~

梦梦 said...

好像很好看哦~可是我没有去看><
我也很爱马来西亚,哈哈。

smokë said...

考試要到了不能去看啊。嗚嗚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