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牙医














那天跟我们班的大笑姑婆SK和大笑姑佬Joel一起在补习社聊天,
聊到一直笑,一边喷泪。

一开始的时候,因为我跟他们说,我快要去看牙医做检查了。

Joel就说:“我最近牙齿好像有问题,我用舌头去顶它,它好像会摇这样,可是我照镜子,看到牙齿又没有动worrr....”

SK: “ 去洗牙,洗牙是最好的。”

Joel 和我 :“yerrr,洗牙很痛咯。”

SK:“那里会痛。”

我:“我痛到像在地狱走了一趟回来这样。有一次我洗牙,我被两个助理抓住我的手手脚脚...那个牙医抓住我的脸,不给我动。”

SK听了,也分享起她的经历:“这么夸张,我以前去拔大牙的时候,有个牙医拔不到我的大牙,她就一直摇我的头,摇了很久才拔到出来 T.T ”

Joel:yerrr 现在牙医这么恐怖的

我:我的那个牙医是在xx 花园开牙医所的。

SK : Oh my god, 是不是姓 Y的

我:对,就是姓Y的

原来我和SK 同时遇到了一个恐怖牙医 = =||| LOL 
原来那个牙医洗牙跟拔牙一样恐怖 xD

7 comments:

可乐死 said...

eh有出入噢... 妳跟SK同时遇到同一个恐怖牙医是没错,可是故事里的SK好像没对洗牙感到恐怖喔~=D

王册 said...

头摇来摇去 , 吓 o.o

said...

haha!!
funny~

Joo Joo Lim said...

很搞笑~

筆恩 said...

其实牙医都是这样的啦==
我在牙科诊所做过工 看过XD
拔牙的时候会比较粗鲁一点啦,因为都麻痹了,什么感觉都没有所以他才会那么敢去拔
洗牙叻,那是因为要是你乱动,你的整块牙肉很容易被洗掉== 所以要小心一点:p

EngKie said...

哈哈,好可爱哦:)
我去拔过一颗牙,痛得要死 T.T
惨痛的回忆。

煜姿 said...

我讨厌看牙医.....每次去看都会听到很多机器的声音。。。。=。=很恐怖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