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CD737M =)


















=)电脑辞典主要功能都是学习。
不过前几篇我都跟大家谈过很多关于学习的功能了,
所以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很喜欢的功能。














哈哈,看到这些配件,你们联想到什么呢?
没错,就是音乐!=)

当一个人沮丧、寂寞的时候,音乐总是可以帮助我们抒发心情。
所以我觉得电脑辞典可以听MP3实在太棒了 =P














很简单,就用USB cable把电脑辞典连接去我们的电脑。
接下来的步骤就很简单了。
进入电脑之后,去MP3的file..
再去自己的电脑,找一些你喜欢的歌,然后存进那个file就行了。

我的电脑里面总是会存放很多首我喜欢的歌
(很好笑的是我依然常常用youtube来听歌拉)
然后我就把这些歌都输入电脑辞典
运用MP3的功能,
就能成功播出音乐了=)

如果觉得很吵的话,还可以考虑用耳机哦。
事实上,声量是可以调的。








我自己觉得更有趣的是我常常会用电脑辞典来录音。
录我自己唱的歌,然后放进电脑。
可是由于真的很难听,所以我不能公开给大家听。
等有一天我忽然唱到很好听,可能我会考虑给大家听听看的。哈哈

不知不觉,besta CD737M已经跟随了我整整6个月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超级破坏王,我买的东西常常会坏=)
不过Besta现在还好好地。

感谢besta,让我的读书生涯更精彩。

9 comments:

梦梦 said...

照片美美:)
想听你唱歌><

TTW said...

你在打广告?
哈哈,不过我比较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读书
比较能集中
若开歌的话,会分散我的注意力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手翻阅厚厚的字典嗯
它对你陪伴 应该使你学业进步不少吧?
加油啦

EngKie said...

我也不太会保护东西啊~
不过电脑词典例外~

我的电脑词典是古董来的咯>.<
因为那个是送的
besta不是很喜欢搞优惠吗?常常买一架好好的就送一架古董 T.T
不过对我来说也没差,只是不能听歌 T.T

Zhen Chuan said...

可以用酷我音乐盒来听歌或找歌也行...下载也方便..用youtube听歌有时会lag lag的@@

可乐死 said...

哇,还会自封超级破坏王呢!好幽默啊杨宝贝XD

Kelvin Bing said...

我喜欢你第一张照片~~~
好美哦~~~~~~

路宝贝 said...

杨宝贝实在富有。。强!!!

可乐死 said...

国民服务没什么好怕啦,就当是另类的summer camp 。。也还不赖嘛,有机会拿真枪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