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婚姻?


















因为中五英语literature 规定我们都要读《Step by wicked step》
所以才会想到要写一篇这样的文章。

其实那本故事书主要是描述几个小孩的家庭破裂的故事,
再说他们怎样去面对这样的家庭。
家庭破裂可以有很多原因
有些人再婚,是因为丈夫去世了之类的,
女的没有经济能力,被迫再嫁。

也有一些人离婚纯粹是性格不合。
也有人离婚是因为经济问题。
最痛恨的理由就是第三者。(=__=)

其实有一个故事... 很好笑咯。
有个小孩,他有三个继母耶

第一个是有洁癖又很注重饮食健康的。后来离婚了
第二个是做家务很井井有条的。后来又离婚了
第三个是很友善很easy going的。后来怀孕了

其实很好笑咯,这个男人结过4次婚,
做么4次婚都找完全不同类型的女人
贪新鲜?
你年轻就有本钱贪新鲜jekk,
但结婚过后就不能收心养性一点吗?

**************************************

结婚是否恋爱的坟墓?
这个问题,我班的男同学每次都这么问我。
可是你们问我,我哪里知道这么多哦。
我又没结过婚。

有些人结婚后真的每次吵架,有些人却可以依然恩爱。
而我看到的差别是:经济上的差别。

结婚后可以每次为了钱吵架。
可是也看到一些有钱夫妇在那边晒幸福。(虽然不知道是否真的幸福)
而且很多时候,晒晒下,就忽然离婚了。
到底幸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不是一张纸就能够证明的吧?

10 comments:

可欣 said...

“幸福就是一个人愿意替你做任何事,却永远不让你发现他的辛苦。” from藤井树的《我们不结婚,好吗?》我个人还蛮赞同的~

梦梦 said...

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完这本小说呀~~~
一张纸其实证明不到幸福,可是我们的思想都被定型了,认为结婚签纸了比较有安全感,是爱的表现。
我们都被旧/大众的思想绑住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如果说把恋爱比喻为假期,那婚姻就是考试。

每个人对假期都有不同的憧憬,可以选择尽情挥霍或是充实~反之面临考试的时候,就必须得看个人的准备功夫了~:)

EngKie said...

婚姻是不是爱情的坟墓
看你怎么去面对这场双方都同意的爱情吧,

黃競隆字鴻旭 said...

每一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

如果以自己/別人幸福的定義來看另一個人幸不幸福的話,那就不用看了,答案肯定不是幸福。

幸福和快樂一樣,和自信一樣,是從自己心裏產生和創作出來。

Sydney said...

不 結 婚 好 了 哈

好 像 Johnny Depp 和 他 的 女 友 Vanessa Paradis
他 們 有 兩 個 孩 子
但 是 不 打 算 結 婚

"Marriage is really from soul to soul, heart to heart. You don't need somebody to say, okay you're married," the actor said. "If Vanessa wanted to get hitched, why not? But the thing is, I'd be so scared of ruining her last name. She's got such a good last name."

- sydsense

槑 ;目 said...

說實在的
我不信任婚姻
因為我從小就眼看父母鬧得這樣

可乐死 said...

婚姻是门大学问,需要多方面的配合与顾虑才能修得正果~修不好毕不了业o



(顺便问下,杨宝贝妳SPM 报考几科?)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Meijuan said...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如果不结婚,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