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Lonely Christmas



本来想拍一些圣诞照照放部落格


可是昨天出门的时候,
我手机没电了 = = 拍不到很多


过几天再去其他地方拍几张给你们看~=.=







再多10天,浪漫的圣诞节又到来。

这种节日,孩子们是跟父母一起度过,
有另一半的,就跟另一半浪漫地过,
单身的人通常跟一大群朋友一起过~

我应该还是个孩子,
因为我活了16年,16年来都是跟家人一起过的~~
(从来没有跟过朋友一起去倒数)
今年也不例外... (=__=) 没办法啦,父母不给夜归。

但是我今年有比较开心一点,
因为妈妈没有以前那么严格了,至少早上下午有给我出去玩玩。

记得有一年(12、3岁)是跟家人一起到香港过圣诞,
香港人好像都特别喜欢我这种长相(俗称娃娃脸?)的人, =.=
香港导游和一些香港师奶一直说很喜欢我,
我圣诞节走在街上,忽然有一个陌生人送了一大包礼物给我,
(我也觉得莫名其妙,还以为是什么毒品之类的,吓死我)

然后姐姐可能是穿了红色外套的关系,
街上的人误以为她是圣诞老人,就用喷雾来喷她,
结果全身被喷到脏脏  =.=|||

Ok..有点离题了。=.=

我还是孩子jek,所以没有情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我姐姐不算是个孩子了,她到现在都没有跟过喜欢的人度圣诞~
又不能约朋友,怕成为电灯泡~~(这种年纪的多数都拍拖了)
每一年的圣诞节对她而言都是Lonely Christmas啊。

有一首“圣诞歌”,真的很应景~~
她每一年,每到这个时间,都在听的~~


Eason Chan 陳奕迅 Lonely Christmas



然后我和姐姐看到一些Comment...都会傻笑~~~
怎么有些人的命运跟她那么相似,
他们也是年年都在这个时候听这首歌。


















=___=|||  连续10年《最应景歌曲》
希望单身又寂寞的人,能找到你的另一半~~ 
而已经有伴的你,记得珍惜你的另一半咯~~~

18 comments:

R⊙s3m@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ydney said...

你 是 基 督 徒?

我 從 來 沒 慶 祝 過 聖 誕 節 ==

merry advanced xmas!

Unknown said...

我不是wor.
哈哈,可是我有去一些教会的活动啦-__-


=)U too~

Bowie said...

我妈咪给我出~but没人要陪我出。。。
朋友又少。。。情人又没有~
人缘差~

JinRaiXin said...

话说在21岁来临之前,
我的圣诞都是跟家人过的。

〤Ecl!5oNz™〤 said...

我今年lonely地过... :'(

Judai said...

不过我的圣诞节确实是lonely xmas =x
哦呀,虹玲你打算要怎么庆祝呢?

赵某 said...

超喜欢陈奕迅的
其实你是很幸福的
我过去只与朋友们庆祝过一次圣诞 =D

Pek Chek Kia said...

沒去教會慶祝聖誕?

企鵝 said...

出来没庆祝圣诞节的企鹅

Ester ❀ said...

嘻嘻~小米也是~哈哈~
但是还没有想要拍拖说~哈哈~
要玩够够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加油呀,圣诞快乐呀!

H Yan said...

写到我那么可怜 /___\

Sanze said...

我今年以为不需要在lonely Christmas的,结果还是差那么的一个月,我还是lonely Christmas~
我和你的姐姐算是同病相怜咯~

七仔 CJ said...

merry christmas~
跟家人庆祝也可以很开心的!=)

Unknown said...

Bowie..

=) 在新的一年好好加油,努力经营自己和朋友的关系,下一年就有人陪你过了^^
加油


JinRaiXin

你爸爸妈妈管你管到这么严格???==

sze han...
@@ 这么寂寞咩~~来找我玩啦,哈哈

judai
我打算去完全部广场跟圣诞树拍照

愿鸿
今年呢?对啊,我很幸福

Pek Chek Kia
有啊~~~ =)

ljlj
@@ 哈哈,也不一定要庆祝的

Unknown said...

小米~~
最近是不是有人追你呀??啊哈哈

姐姐,
那你是真的那么可怜嘛

sanze

好惨~~== 临x'mas才忽然要lonely x'mas,我姐姐每次都是这样,别难过咯~~当作玩多一年

CJ
可以这么说啦~~~ =)圣诞快乐

AgnesLim said...

宝贝,提前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圣诞节要过得开心点哦!

Unknown said...

ok,你也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