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嘴巴别那么毒

看到这新闻,心有点不爽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061534.shtml
男的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他歌声。
女的也很有才华,我也喜欢听她的歌。
他们终于可以公开恋情,但是居然是以这样的形式。

记者赚到了,被轻轻碰撞几下,就可以称为“被打”。
(简直赢晒)
可怜Yoga和Gem,赔了辛苦建立的形象~
有点无奈,但依然会继续支持他们的音乐。

**顺便一提,宥嘉戴眼镜的样子还是很好看~ **

LOL 然后很好笑,我去他们的Microblog看,
看到一个变态的粉丝,因为看到这个新闻,
不懂是受不住打击,还是太激动还是什么,居然咒人家没仔生...

诚心奉劝各位,你乱乱咒别人,就算没人看到,天也会看到。
所以,嘴巴别那么恶毒,是会有报应的,最好积点口德,别动不动就找架吵。
可能报应不是报在你身上,而是报在你子女的身上,这样更痛心不是吗?

***********************************************************

最近要开始准备上学了。
1月3日就开学了,所以已经把校鞋都洗好了,也把柜子整理了一番。

明年开始会很专注学业,其实“写书”需要很多精力和时间。
而我自己希望...第三本的质量会好一点,我不希望是赶出来的。
所以我不知道我明年还会不会出书,写到好当然想出,如果真的无法兼顾就算了。
最近学会一个新的道理,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量力而为

还有@dd杂志的拍摄,我还是会出现在杂志上面,
尽力在有我的部分表现好好来。
当然,其实部落格开始为人写商业广告了...
除了可以帮补一些生活费,也要用来储蓄当作以后的读书费用。

2011年的来临,我的心情不是紧张,我也不期待它来,因为我很害怕。
我除了害怕不能高之外,我还是很担心很多其余的事情的。
学业、人际关系、家庭... 每一样我都很用心地经营着...

老实说,我还挺喜欢2010年的,我觉得这年带给我很多挑战也有很多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说到2011年要来的时候我的情绪是低落的。
或许,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别太在意狗仔的话。
虽然不想明年到来,但它始终会来,就努力去过吧!【其实我也在怕明年的到来,我也不想它来】但是我们又改变不了什么,只好努力去过,别让自己留下遗憾咯。(*^__^*) 嘻嘻……
宝贝,加油呀!↖(^ω^)↗

咏淇o射·星s said...

我在网上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有点吓到
整个早上魂不守舍
不过后来又觉得没什么
只是保护自己喜欢的人(而且我也不怎么相信yoga会打人,应该只是稍微碰撞而已,狗仔最爱的就是夸大其词)
如果喜欢yoga的粉丝应该会明白他吧..

yenling。celest said...

yogo和gem拍拖?我真的现在才知道咯。。。
狗仔队就是这样,小题大做。。。
我倒是很期待2011年的到来咯,
我比你更怕,
因为又老一年了,哈哈
你好可爱啊,
你才这么年轻,一定还会长高的。。。。

Anonymous said...

h3llo^^ anyone intrested to win a tablet PC?
to joint the contest, follow the below step
firstly - click the link http://www.savesocialenergy.com/prize.aspx?ref=2c97a590-b563-44ca-8fc0-218f87b9ad66

secondly- after click the link, sign in your hotmail on particular page
...
thirdly- fill up the simple form and submit.....

Akira 思胜 said...

开学要到了哦, 好好继续加油哦!!! Happy New Year ya!!! :)

smokë said...

我也不知道這個消息呢
哎喲喲 藝人是那麼可憐的呢
:(

你要加油喲! XD

evfoo said...

GEM!!她的同一首歌我一天可以听至少7次,刚去redbox跟朋友repeat唱了15次=X
原来他们是一对,我还是现在才知道呢

夜紫薰 said...

我也是很喜欢2010年~觉得自己没有浪费这一年~

嗯,过去的就过去~明天会更好~^_^

said...

加油哦! 宝贝 ;))

Nik_Yokee ❤ said...

宝贝~2011年也要加油哟~
会一直支持你的!!!^^

Garfield Lee said...

表激动~~~

Johanna said...

yoga好帅

CaiYun said...

昨天看到了新闻,看到很不开心去,那些狗仔就是那样的了,别不开心了

瑂玹 said...

i support them together!!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