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星期六的都是心情贴

最近我比较开心了,觉得有话也比较敢说出来。
之前很多话都困在心里。
我渐渐觉得,就算有压力,也是大家一起陪我分担。
我庆幸自己有家人,有朋友,有老师。

我该有的,都有的。
不该有的,也有了。
我应该对自己更有信心。

该被保留的东西,多少都要保留一些,
虽然现实是很残酷,但也不要完全向现实低头,
否则这样做人还有什么意思呢

没错,现在确实有很多事情把我困住,令我不能畅所欲言。
自己不可能再拥有100%的自己,但无论付出多少,都要留50%给自己。
想说的时候就要说,不想说的时候也不需要说。

昨天晚上,第一次因为学业而哭。
我考得其实是ok, 老师也说ok, 但还是有人说不ok.

我是觉得好像读了跟没读根本没啥差别,
前面的路永远很长,我永远走不完。

在她眼中,75分的A根本不算A,要90分的A才是A。
若有那么一天,我考到90分,那她一定会说,才差10分,为什么不拿100分?

是的,有那么一瞬间,我很生气!
幸好我身边总是有人比我成熟。
总是说些能够开解到我的话,
那不是安慰的话,却能让我感到释怀。

世上最爱我的,终究是妈妈。
生气虾米,其实都是多余的。

跟他说话的时候,我会发现自己很幼稚,
真的幼稚得不得了。
他说的我明明都了解,只是一时想不开,
毕竟人总是喜欢把忧愁的一面放大。

要成为一个思想成熟的人,真的不简单
但我会加油。

我们之间的距离真的很远,隔着很多建筑物。
心的距离更远,隔着一个人。
但我终究希望有那么一天,
我可以穿越一切,来到你的身边。

***

有时候,我看人家的comment会看到很sienz
一个人说话尖酸刻薄,
要酸人又不敢酸到太出面,不代表他很有内涵。
对我而言,这种人才是“真正最没脑”的

请不要对号入座
(本人会删除我不喜欢看到的comment,因为我是这里的主人,爱怎样就怎样)
该坚持的东西,多少都要坚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