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只有进步或保持,不能有退步!

第二学期的Lisan 又要开始了。
这次终于不是我第一个做,
第一个由Edwin来做,他做得太好了,搞得我都没自信了。

我本来要做的题目是介绍林宥嘉唱歌时的各种表情,
结果老师另外给题目。
是更简单的题目,为了拿分,我只好选择放弃林宥嘉了。
(彤也为了这个而放弃了王力宏XD)

***********************************************

星期一是我最忙的日子,上华语班很累!
现在连学哥也帮我们补习,补Bio和Add math
只能说效果实在太棒了!

老师有时候为了赶课而教漏很多东西,
学哥们都有补充。=) 还特地做了nota给我们。
谢谢他们!

********************************************

考试成绩单终于派了,
我考班上15名,进步了三名。
很多马来人都退步了,才给我有机会挤上去。=)

但其实我的成绩...比前面两位都好咯
怎知老师算埋PJK 分数下去(往年没有算的),
我考C,接近fail,所以我就莫名其妙后了两名,
不然我就可以拿13名了。T___T

无所谓啦,考太前面对我来说是没好处的。

因为我妈妈要的是:只有进步/保持, 不能有退步。

如果我忽然考了前十名,
然后第三次考试没有努力,就退步了,一定会被她骂死~

所以我一开始就考很烂是明智的选择,
至少第二次只要进步一点点,
表面上看起来还是有进步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