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踩屎妹的报复










哈哈,昨天学校带我们去bird park~
很累,可是很好玩。 

我没带相机,所以一直在等踩屎妹upload bird bird的照片。
不知道她是不是对我上次post她踩屎的事情怀恨在心,

她居然偷拍我~
好大的胆子,够力的是,她拍得我真的好丑好丑。
丑到我很喜欢耶!
还特地post在facebook, 几秒钟很多人来like.. =)

你们看,这张可经典了,
我在模仿萧敬腾唱《新不了情》,
结果被偷拍了。。。

。。。。

。。。

。。拍出来,嘴巴怎么那么像林宥嘉!?






大家都知道他在星光时期 
= = 唱歌很好笑的。






甚至比他还夸张呢!大家来看看我= =

真的很丑啊。
可是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好自然,又不做作~~













结果,在巴士上,很累很累~~
我就睡着了。。。很像死猪般,谁也叫不醒。。。
又被踩屎妹偷拍了。




我的睡相,好和祥 = =




哈哈,这个就是踩屎妹的样子:
站在我右边那个就是了:









这几天上载了很多素颜的搞怪照~


不过还是要说一声,第三期的add杂志出了,
我在LOVE COMIC有演出,
是个难得的经验。
有买的朋友,记得投票给我!



我和他一起拍这个单元,
他真的很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