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他只是朋友

大厦管理员说今天会停电一整天,
没有电脑用,没有电视看,(结果现在忽然有电了)
所以妈妈租了一套漫画给我看。

结果昨天晚上我开始看,看到半夜四点,居然一直哭 = =
我这人有个缺点就是太感性~









《他只是朋友》

故事一开始,就很普通又很sweet的情节,
国中最后一年,男女主角搞暧昧,最后在一起了。

第二集开始,他们上了高中。
男主角的青梅竹马兼仰慕者一直搞破坏,
搞到男女主角被迫分手~
T.T 女主角很伤心,刚好有一个男生对她很好,她就决定跟他交往了。

她很重视这个男生,可是却无法忘记旧情人,所以就分手。
怎么知道分手后,她才发现自己怀孕了~
那个男生居然不相信她,还质问她:“这个孩子是我的?还是你前男友的?”

看到这里我居然哭了!
T_T 泪流不止,替那女的感到不值。
= = 女主角这么重视他~他居然说这样的话。

吼!我简直是很生气,
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有见过这样的人哦!
这种人渣是真的存在的!

虽然不是我的朋友,但算是我朋友的朋友,是个超级花花公子!
一脚踏多船就算了,他搞到一个女生怀孕3次,结果堕胎了三次。
但还是有很多女生钟情于这类型的花花公子。
一旦发现对方不是真心的,只是纯粹把你当成玩具,就应该放手。

要找的话,就要找一个可靠的男孩子。
说是容易,要找得到,的确非常难!
='(

************************************************

哈哈,前两个星期填了一个表格,
昨天就收到这个美瞳试用,很开心~
谢谢sweeney的介绍~ =)
有兴趣不妨看看她的文章:(不知道过期了没)









她说效果没想象中好~
下次我戴了也拍拍看效果如何好了~ =)

小说进度还不错!今天继续加油。
T__T 哈哈,支持我都收到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