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值得真正的快乐

最近迷上两首歌...
歌词很动人,十分喜欢...
旋律也很喜欢...
都是男生唱的,都是很有力量的团体唱的...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我是誰 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
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朋友都說你太 太 太奇怪
在背後把你當成笑 笑 笑話看
每一個動作都被瞎猜
他們說你是個不能容忍的存在

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
但是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 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沒人能代替的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 小動作無法打敗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
The most beautiful


我最喜欢的几段歌词:)
《偷心大圣ps男》的主题曲...
当时我一听,就觉得好喜欢...

仔细想想,我根本不需要特地迎合别人,
毕竟我就是我啊...
世界上只有我...要为自己而活。
我是谁?我是杨虹玲!


看这个歌词时,觉得很神奇,
因为它就好像在跟我说话一样...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 或痛 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 静静 忍著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 越伤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浅浅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 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 你的选择
於是你 含著眼泪 飘飘荡荡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麼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