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有方法了

这个方法是前几天在facebook, Man Ching教我的..

很多人想买我的书,
可是因为摆在角落的关系,都很难找到..
有些书局的员工又不会找,结果都买不到..

ISBN:978-983-44556-7-5
(找不到我的书,可以直接给他们这个号码)



















今天,跟KH,Esther,William一起去茨厂街...
做我的新书采访~(第二期add杂志的)
茨厂街的popular书局,卖剩一本我的书而已!
然后william帮Joe小姐买了下来...=)

很衰,他们要我去付钱...
死KH更衰,问柜台工作人员(马来人):“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那个人就给他很囧的表情:“不知道?”
KH就指住我:“是她来的!”

丢脸死了T___T
william跟esther在旁边笑我~~



















更丢脸的是,之后我们去长青书局,
看到有一个女高中生在看@DD杂志...

死william就跑过去问她:“这个杂志好看吗?你认得出KH和杨宝贝吗?”
walao = =” 那个女生马上被吓跑了!
好余哦~~
之后那个女的朋友一直望着我们 ==”

最后也没有怎样,找个地方坐下然后喝茶做采访..
希望亲爱的william不要抓错我要表达的重点!=)
记得要过滤清楚!



















今天算是蛮开心的一天咯!
一共喝了三种不同的饮料~ =)谢谢款待。
有人送我花,有吓倒我,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