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偷心大圣PS男

几百年没有看偶像剧了~
那天心情不好,刚好从PPS看到《偷心大圣PS男》,
有蓝正龙耶,是我喜欢的类型!

所以我就按来看,看了第一集,
觉得故事还蛮不错的,是部挺特别的偶像剧。

男主角夏和杰是个花花公子兼名气作家~
看上了第一名模Amanda,想kao她,却搞砸了对方的电影首映会,
被导演控告,再被判到某幼稚园进行158小时社會勞動役~

幼稚园的老师,刚好就是夏和杰的小学朋友马小茜!
夏和杰小时候常常欺负她,
长大后却认不出她就是被自己欺负过的钢牙妹。
马小茜趁机报仇,恶整他,却不小心爱上了他~~

故事剧情,听我这样说,很像很老套hor.. = =
可是真正看戏的时候,就会觉得很爆笑~
拍摄手法很夸张~~
夏和杰为了kao lui而请直升机送快递给Amanda~

还有,夏和杰的某些对白也很经典:

女人的条件
条件分很多种,
但绝对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
漂亮的不下厨,
下厨的不温柔,
温柔的没主见,
有主见的没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会乱花钱,
不会乱花钱的不会打扮,
会打扮的不放心,
放心的肯定不能看。


男人的条件
反过来说男人也一样
有才华的长得丑,
长得帅的不会赚钱,
会赚钱的不顾家,
顾家的没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肯定是个窝囊废。


躲在你家楼下的是疯子,想吻你的是粉丝,想舔你的是花痴。 疯子和花痴不能不理会,因为怕她们由爱生恨闹自杀, 但是也不能常理会,万一以为我在暗恋她,穿上白纱要我娶她,那我不是惨了。

看到第二集,赞,居然有股想追下去看的冲动~很久没有想追偶像剧的感觉...
因为偶像剧,一个星期才出一集,非常考验我的耐性。

















说起蓝正龙,大家就会联想到大S~
还有,总是拿他跟仔仔比较!
(让人不爽,明明都是不同类型的帅哥,为什么要比来比去)

很多朋友都觉得蓝正龙长得坏坏的~所以不喜欢他~
但我却觉得这样的他,
真的很适合演夏和杰这种邪邪地的坏男人角色~
很有魅力 =)



















女主角隋棠,很有气质!
被她白皙的皮肤和高高的鼻子给吸引了~
有点像桂纶镁~ =)

15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躲在你家楼下的是疯子,想吻你的是粉丝,想舔你的是花痴。 疯子和花痴不能不理会,因为怕她们由爱生恨闹自杀, 但是也不能常理会,万一以为我在暗恋她,穿上白纱要我娶她,那我不是惨了。


笑死我了XDD

而且最后第二和第三句有押韵好好读。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哈哈。。
你不要笑死我啦。。
真的很好笑~

Akira 思胜 said...

根本没时间去看连续剧咯...

AliVe said...

每看这部戏!
可是
女主角不错嘛,
又美又有气质,
顶尖的模特儿。

xD

Eileen said...

我喜欢那个女主角,
人气模特儿^^

对了,
我的wang pos终于寄了,
收到了要和我说一声哦^^

kopi said...

难得kopi已经滴埋心水立志要好好读书
头发都剃了要做和尚
你尽然又介绍看哦~~~

很吸引的咯~~~过分过分~

♥.﹎。•vee。•﹎.♥ said...

我也蛮喜欢蓝正龙~
他说话有点怪怪~
可是还真的不能否认他的魅力~
哈哈哈
他有点像我一位旧同学~XD

乌龟·就是我 said...

呵呵,我喜欢蓝正龙~!
不过没看过这戏。。要去看了~

Sam Wong said...

我也在看。。。喜欢!!

~寂寞的鸟~ said...

照你酱说,这套戏的故事情节很有《下一站幸福》的影子,比如说罚男主角到幼稚园去刑罚,就好象罚吴建豪当交警一样,总之这套戏就是披着《下一站幸福》的影子,有点腻了。

yenling眼泪。。。 said...

真的这么好看吗?
因为我不喜欢蓝正龙所以就没什么兴致看咯。。。
但你们说到这么好看,
等下就到pps报道

Jean said...

最近忙着我的论文。很压力。
我也想看,没时间。

Anonymous said...

~寂寞的鸟~
你那样说也太过分了~两套戏根本就不同啊

孤单白羊座 said...

第一次來你的部落格~
這部戯我也有看也~讚!!
藍正龍真的好帥~~!!
><

〤Ecl!5oNz™〤 said...

我不是很喜欢蓝正龙...
原来你喜欢高高酷酷的类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