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原点

曾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
所以选择逃避,无视眼前的一切。

其实这样是不好的。
做人真是要面对现实,
一天不去面对,那个问题永远都无法解决。

像我,之前心里面插住一根刺,
一直不去理会它,结果差点拿不出来。

幸好昨晚我跟他聊开了,一个我曾经痛恨过的人。
真难相信,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们居然能当回朋友。
我为此感到很欣慰~
有时候,做人别太执著,日子会过得更开心。

忽然觉得自己一直在流浪。
流浪了三个月,经历了很多事情。
又绕了好多圈,遇到好多人,
到头来,自己又走回原点。

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
选择了左边的路,以为是对的,
怎知走了进去,才发现自己掉下了陷阱。

=") 没所谓,爬回起来了~
谁都没错,这是命运。

明天考试了,祝所有好朋友考试顺利。
当然我自己也是,一定要很顺利哦!

我又回到原点了~
吼,好泄气,好沮丧,
原本以为自己找到了更好的生活圈子,
才发现那根本不适合我~

果然这里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地方。
做回自己吧,
不再介意自己被当作小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