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寻找WaT的心爱女人

erm, 最近发现很多blogger我都只顾着回访,
看他们的文章还有留言,
但是我都忘记了连接。
不知道连接了谁没连接谁。

如果看到我的连接表没有你的连接,
请在这个文章通知我。谢谢。
我希望每个朋友都能被我连接到。=.=

开学的事情忙得七七八八了。
校服得空才去找人做。(谢谢SHULEE)
所以,我明年还是会穿回今年的制服。
幸好还穿到,不过却因为还穿到,令我很伤心。
裙子长度基本上没有改变,证明我没高到。
亏我猛喝牛奶还猛跳绳还猛吃蔬菜, TMD .

浪费我的精力,害我饱到没胃口吃饭,
最后居然说我没高到!!!
(笑的人都是废材王八蛋)
我不想要变成MICRO派的女生,所以我会再接再厉。
(看日本漫画,他们用micro派来形容150cm以下的娇小女生)

----------------对日剧没兴趣的人,不用看下面。--------------

话说回来,我看完少年刑警了。
《少年刑警》看到第八集后,
剧情就变得越来越不逻辑了,
到了最终话,还不清不楚地结束了。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虎头蛇尾吧。
整体来说,还是值得看的,忽略掉那些不合逻辑的地方,
我给8.2分/10分。

前阵子我才觉得女主角的演技很莱鸟。=.=
我不知道是哪一方面的问题,一看她说话就觉得是装出来的。
后来我上网去找,女主角大後寿寿花原来才14岁
居然演到高中生,很不错啦。据说她出演过《艺妓回忆录》,
果然还是小时候比较可爱 =.=






小池已经不错啦,虽然吃了不少苦。
藤木直人的小混混邋遢相十分成功,
令我完全忘记他在一公升眼泪的优雅相。
白豚也是演得很精彩,够胖! 哈哈。

警官方面,宫川大輛演得最好,
女警官miki最后也是演得一流,
(这两个都很惹人讨厌。)
南明奈,就一个很靓女的花瓶女警
明明戏份超少的说,放她名字还放那么大。












看了小池顺便看了《伤/KIDS》
玉木宏跟小池主演的,很感动,不过...
玉木宏太MAN了,小池太娘了,
好像两个gay佬在演戏酱。




WaT
左边eiji,
右边teppei,
两个都很lengzai




有件事情要请人帮忙,
有人知道WaT团员小池彻平(teppei koike)和瑛士(eiji/wentz)
主演的《my favorite girl》
哪里有得下载或者哪里有DVD卖吗?
或者是直接点,有人有吗? 我愿意收购。
注意,必须要有英文字幕或者中文字幕咯,因为我听不懂日文。
当然马来文也可以(不过应该是没有马来文字幕出售的)
谢谢。

PS,据说价钱不便宜...
也许有人有也不愿意出售..
日币4500円,
希望尽量能在网络找到。
=.= 我真的很想看。haiz 。

84 comments:

...MEi WaN... said...

沙发~~

ೀ †ChueN ੴ said...

沙发没有了~!

ೀ †ChueN ੴ said...

哈哈,
你很喜欢小池呢~
老池也不错~(姓周的><)

Jeff 乙峰 said...

MICRO寶貝﹐小小只也不錯啦﹐可愛嘛﹗﹗

miyako said...

我form1form2form3都在穿同一件校服呢.. = =

Hot On said...

你还小啦,还有很多机会长高,到那时,你就庆幸曾经猛灌牛奶猛跳高了~~
好像没有连到我~~

Akira 思胜 said...

开学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杨宝贝 said...

mei wan, 拜拜,我知道你出去吃饭了

蛋卷,周老池?== 什么来的哦哦哦哦哦我知道了,我也喜欢他的咯。觉得他不老,哈哈

jeff, haiz... 我不想

miyako, 不过你高咯

HOT, SORRY 我刚刚连接了,哈哈

杨宝贝 said...

akira, 差不多咯~ 剩下包书,哈哈。现在一边包一边玩,我不补习了!!!

@ting said...

Micro宝贝,你的身高多少?

杨宝贝 said...

14多酱,不确定多少。
前三个月量146cm ... =__=
我不要当micro派

lsxuan said...

唯有继续加油咯,
一定还会高的,






上帝保佑你...

杨宝贝 said...

谢谢你 ^U^

静雯 said...

说到高度真是有点自卑料
我17了才155酱罢了,叹~
你还有机会的~

杨宝贝 said...

静雯,155很棒了

不是micro 了

嘉欣 Jiaxin said...

我其实也很矮。。。
145 酱高把了。。。

杨宝贝 said...

你 == 你跟我差不多咯

几岁?

杨宝贝 said...

cheh =.= 原来是jiaxin, 我以为是谁。。。

你12岁

还有的高

我14了

HansonLi said...

micro派好啊
可爱嘛
看来你是中了日剧毒
呵呵

杨宝贝 said...

hansonli, 我是中了小池毒,弄到我都没心情写blog了。我只是很想快点找到那出戏。我很想要很久了。一天了 XD

慧芳 HuiFanG DayDreAmEr said...

我也挺矮的...14岁了才160cm左右...

慧芳 HuiFanG DayDreAmEr said...

顺便问一下,到底沙发是什么啊?

PikuLingu said...

我很伤心...没有屁股洞的名字...

语婕 said...

虹玲...
我只希望我能瘦多一点...

祈颖 said...

micro很好啦!别人叫我giant还比较恐怖咧!

杨宝贝 said...

慧,沙发是部落格第一位=.=我想杀死你,160还矮

屁股洞,对不起T.T别哭

shulee, 瘦比高容易,这点是一定的,祝你成功。我有朋友成功从60公斤减成40,美得不得了。

祈颖 said...

我这辈子没人要了!T.T

杨宝贝 said...

祈颖 ,

可是你可以当model

杨宝贝 said...

乱乱说,你一定很多人要的咯

=.=

祈颖 said...

我人又不美的!>.<

祈颖 said...

我宁愿当小小只的!

杨宝贝 said...

祈颖 ,你美呀~

而且当了模特儿,那些人把你弄得更美

=| 当小小只,很痛苦的。穿什么都不好看

祈颖 said...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好意思,又来灌水了!哈哈。只是这次没有mei wan,狮子,@ting陪我!哈哈

祈颖 said...

bye bye喽!祝你在2009年好运!

杨宝贝 said...

祈颖 == 我今天很得空的说如果你闷MSN可以找我聊 =.=

❤oms❤Ψ said...

开学的东西我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

❤oms❤Ψ said...

我真的队日剧没兴趣

❤oms❤Ψ said...

我穿上校服真的有点怪怪的! ==

❤oms❤Ψ said...

我发觉我在灌水! xD

❤oms❤Ψ said...

开学愉快!^^

❤oms❤Ψ said...

哈哈 XD

❤oms❤Ψ said...

杨,给慧芳解释沙发是什么啦~

❤oms❤Ψ said...

模特儿???

路宝贝 said...

ed2k://|file|%5BTPC%E8%B1%AA%E8%8F%AF%E5%AD%97%E5%B9%95%E7%89%88%5DMy.Favorite.Girl_%E6%AD%A3%E7%89%87.%E8%8A%B1%E7%B5%AE.rmvb|713914995|bb8f369d0153bcca26da19dc03eeba8a|h=VHHNYN6VJ7QDO6QRRFGKKDKSVLKRQX7N|


copy paste the link above to thunder to download

路宝贝 said...

不然去这里看看也可以
http://music.readannals.com/thread-124521-1-1.html

min~aris said...

MICRO???第一次听到~哈哈~
小只有小只得好~况且,现在的男生都不高~
哈哈~而且你还离18岁有一段距离....
还有很多机会长高咯~

杨宝贝 said...

oms 你这个王八蛋 =。=

慧芝 said...

我也是很矮!!!

讨厌`

杨宝贝 said...

路宝贝,谢谢,我去看

min aris, 可是我朋友说14岁没得高了

杨宝贝 said...

慧,想办法长高

杨宝贝 said...

露宝贝,怎样download eMule ??

路宝贝 said...

差类
不需要用emule也可以。
用迅雷也可以的

Aki said...

你似乎很迷小池噢~
我觉得小池很可爱,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极道鲜师2里....
你要找的那戏我没听说过,帮不到你...

杨宝贝 said...

路宝贝
我没有迅雷呀。。。。。。T.T
我家只有qvod

aki, 我是超喜欢小池的。极道很多帅哥。

路宝贝 said...

downloads 咯,很小而已,几mb罢了。
qvod里没有你要的戏哦?

杨宝贝 said...

how to download 1st ? =.=

qvod 有的,我都看完了。

shinyee LY said...

T.T
你没link 到我...
我哭给你看...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杨宝贝 said...

阿路,我off 下,更多详情请留言跟我说

杨宝贝 said...

shinyee, 我link 了咯 =.=

shinyee LY said...

谢谢你咯^^

~嘉欣~ said...

你也没有联接我。。。
你还有机会高的!
我也是很想变高的。。。

路宝贝 said...

联络我的msn,send给你

安琪拉♥ said...

我也是很矮,差1.5cm就150了,所以在极力增高当中..我新一年的愿望就是长高!再高!!再再高!!!

猛喝牛奶猛跳绳猛吃蔬菜没用?你别吓我啊,我现在也是在猛喝牛奶猛跳绳猛吃蔬菜和鸡蛋 ><

小猪 . 维维恩 said...


我告诉你。。。
我中一的校裙现在还能穿到!!!
天啊。。。

~珊姑娘~ said...

你看完了喔!!!!!!真羡慕!

你有连接我吧!!哈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旁边那张照片非常的漂亮呢!!!宝贝果然是漂亮宝贝!!

杨宝贝 said...

阿路,给我你得MSN,i add u later

shinyee, welcome

嘉欣,现在去,哈哈。

安安,觉得有点无效.... 希望过一阵子会高,以期加油


小猪,哈哈哈哈哈= =


杨宝贝 said...

3姑娘,当然有咯
T.T 那张是之前的发型,现在的惨不忍睹,哈哈。谢谢

路宝贝 said...

是路宝贝,不是阿路。你现在开msn看看

双子星 IX said...

其实我真的不觉得喝牛奶多会高
还是看基因啦~ 呵呵

杨宝贝 said...

阿路,我开了。


双子, =| 不要打击我的信心,拜托,哈哈

降D调禁区主-Eileen said...

嘻嘻,我们是同类的哦,我才150罢了,握个手吧^^

=Li Juan= said...

可是女生太高也不是一件好事哦.. =.=

安琪拉♥ said...

半年后再看吧==
高了我再告诉你,你也加油吧!

不能高的话也没办法了,听说女生过了14、15岁就很难高了><

〤Ecl!5oNz™〤 said...

我就知道南明奈很靓女!!!!!









原来你的他是WAT的...
难怪有些面熟啦... XD

♥ xiindiieee``_ said...

抱歉杨宝贝~
我有163cm >___<

LoOnG Er 龙儿 said...

我生气了...
你竟然没连接我...

haha。。。
开玩笑的啦!!

话归正体,医学有做过研究。
跳100下能长0.01mm。
**你没看错,是mm。

宝贝,你要加油了!!

十六夜真人 said...

如果跳繩這些都沒有用的話
就嘗試拉筋吧
可能有效

少年刑警我下載了好久
一直懶惰開來看
=="

JiaMin3 。 Here said...

lolx...
女生不要太高比较好...=D
少年刑警啊?
之前有下载~
BUT一直都没有看,then哥哥delete了~

JiaMin3 。 Here said...

YoYo ...
中TAG =D
去看看~

三号棋手(PaPa) said...

我是废材王八蛋... T.T
认了...
虽然没有高但也没有胖到啊!
Micro永远好过Macro咯...
而且远远好过...

蕴如 said...

那么容易胖吗?可以穿的啦,放心嘛

杨宝贝 said...

EILEEN, 哈哈哈哈,那么我以后可能跟你同高了,握手

li juan , 可是我太矮了

安安, 恩,好。不过刚刚看到有人留言说,每跳一百下会长高0.01 mm

EDISON, LENG LUI 你就懂。对,wat的歌很好听

xiin, 163还矮 ==

龙儿,我去连接你

16夜,yer 去看啦

jiamine, yerrr 很好看的

3号,不可能,我会努力的

蕴如 ,=.= 我不胖但是我矮

~珊姑娘~ said...

最美的宝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