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现在的小孩很神

前天真不爽,被爸爸逼去看007...
我一点都不喜欢看这些戏的,因为我看不明白==
不过算了吧,==打架那些是很精彩。
可是我觉得做james bond身边的女人都很可怜。
每个都死光光,为什么james bond 不会死的叻?

针对我前天发表的帖子,大家都知道我很贪睡。
为了改变我的坏习惯,hero叫我买10个闹钟。
我说我没这么多钱。他居然跟我说:
“你生日的时候,叫朋友送钟给你啦。”
== hero,hero...你听过吗?生日不可以送终给人家的啊。

昨天在kento的blog看到他写:现在的小孩越来越神...
==注意,他以前是一个补习老师啦,
然后昨天他吃饭的时候见到一个学生。
那个学生以前成绩很差,当kento问他考得怎样的时候...
kento也吓呆了 == 7科里面拿5A...
kento 问他做么这么厉害,那个小孩子说:
“你还记得xxx吗?她很漂亮对不对。”
kento一瞬间明白了,==原来那个小孩为了追女孩所以发奋图强。
天哪,这个不是九把刀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的剧情吗?

OK. 废话不少说了!

第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杨宝贝
02 年龄 : 14
03 生日 : 07-02-1994
04 星座 : Aquarius
05 兴趣 : blogging
06 专长 : 画画,写作,沟通....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
02 是否在交往? : 没有。
03 现在幸福吗? : 对。.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跳楼。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发梦啦。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Jasmine
02 他是你的 : 刚刚认识的blogger
03 他的个性? : 还不清楚
04 认识他多久? : 1天
05 你觉得他怎样? : =)还不清楚,不过我会努力去清楚。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多谢你tag我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不喜欢看节目,喜欢看电视剧。(欠打)
02 最爱的音乐 : 周杰伦
03 最爱的季节 : 秋天
04 最爱的卡通 : 不喜欢看卡通,喜欢看动画。(欠打)
05 最爱的人 : 妈妈
06 最爱的颜色 :红色
07 最爱的国家 : Japan
08 最爱的天气 : 雨天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1.爸爸妈妈身体好,天天开心。
2.给我用不完的财富,可以天天去旅行
3.给我长高20cm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不是。但是我很真心。
03 最深刻的回忆? : == 没有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与其说是信心,我觉得我是自恋。
05 你很爱微笑吗 : 我跟jasmine一样,傻笑比较厉害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为什么?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幸福的生活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不是。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

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
1. 语婕小妹
(知道你很喜欢TAG)
2. akira哥哥
(因为你上次TAG我,我报仇。)
3. kento爸爸
(知道你很喜欢TAG)

4. 荷兰lock宝贝
(荷兰最近不开心,用TAG安慰你)

5. edison宝贝
(kao 得lui 多,给你忙一下XD)

6. biandou宝贝
(夺走你的第一次TAG)
7. hueycze阿母
(我爱我的阿母所以给你TAG)

8. 蓝色雨姐姐
(我爱我的姐姐所以给你TAG)

9. ellie姐姐
(上次那个还没做,所以这个用来惩罚你)

10.小杰弟弟
(看你很可爱所以给你。)

* 用宝贝称呼是指亲爱的朋友, 阿母阿妹阿哥阿爸那些是指尊敬的人

66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学院的线比较慢, 我慢了一步抢沙发咯...

秋天 said...

=="""
本以为有沙发坐的。。。

Akira 思胜 said...

哇, 又中TAG? 你们这么喜欢TAG我的啊?

秋天 said...

现在的小孩的确很神~
为了一个女孩而发愤图强~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们的宝贝有喜欢的人咯, 谁是那位幸运的男生啊? 来, 告诉我们吧, 呵呵...

既然宝贝妹妹发招给我了, 我就会做啦, 呵呵...

Unknown said...

== walao jeff 动作很快

哈哈,akira 你退步了

meiwan - 下次再接再厉

akira - 谁叫你上次tag我,我报仇only

meiwan - 真的很神咯,最后不知道有没有追成功

akira - 喜欢的人哦,秘密叻。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應該是喜歡我吧﹖﹖(寶貝﹕門都沒有)

看來不久後就會到我了~~暈~~(四肢朝天)

-天空之城- said...

九把刀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喜欢看!

tag~
走人!

Unknown said...

jeff - 我看你可怜被人陷害所以这次没有tag你,下次到你XD

天空- 对,很感人的青春小说,下次tag你

大笨猫 said...

Jeff,你想太多了,宝贝喜欢的人是我啦!你没有看到她说喜欢的天气是雨天咩?我是蓝色雨,就是在暗示我咯~ XD

*快跑~!*

hueycze said...

寶貝你好孝順哦~
這樣愛阿母啊?
T.T
最近真的好多tag飛來飛去~
爲什麽上天給你勇氣
你要去跳樓?
阿母給你勇氣
你去跳水溝好了拉~

呵呵呵~
你看阿母多疼你

Unknown said...

小蓝 - 不要说出来嘛*害羞ing *

*瞬间变脸*
你不要给我跑你给我去做tag!!死人头。

hueycze - 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太爱你所以给你TAG吖!哈哈哈,跳楼是无聊过龙写的~
因为我掉过进水沟,所以不敢跳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个小孩真的很吓人叻
HERO更吓人!

Unknown said...

oms, 是咯是咯, == 真得都很吓人

〤Ecl!5oNz™〤 said...

所以我说我超羡慕james bond的... XD
一礼拜中3个tag... = w =
是我太幸运吗? XD

Dandioy said...

吓~~~还怕你会tag我的咧~~

(闪~~~〕

hueycze said...

臭藍雨

你不要來亂
不可以搞亂倫
阿母會心臟病暴發而美去~

Unknown said...

edison - 那出戏我觉得很贬低女人的地位,我恨不得james bond 忽然间挂掉。*开玩笑,bond 迷不要来打我。*
(==)这是你kao lui kao 得多的下场。XD

祈颖 - 下次就到你了,哈哈哈哈哈

阿母,小蓝不但要搞乱轮 == 还想搞同性恋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007好看点~~

pierce bronsan 的帅点!
呵呵~

第一次到来~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其实hor
erm..
等下..
erm..
等啦..
可以啦!
我有出现在照片里咯
但不是正面的

丁丁 said...

哇~我发现到你很多东西都跟我1样喜欢的
好像红色,周杰伦,japan,雨天,喜欢钱,画画那些的

是不是很多1样??
呵呵~

Unknown said...

jasmine , 你也是jasmine ..对咯。。。。这两集的james bond, 都不靓仔的。。。。==

oms - 我去看

丁宝贝 - (==)那么我们可是灵魂共存体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当然不是啦
是背面的啦

Esther Lee said...

最近怎么那么多tag……

Unknown said...

== 背面。。。 == 那么我找来也没意思蜡

如果,你问看看jasmine lo , hah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就是讲咯
哈哈 XD

hueycze said...

是啊~
阿母去抓他來打~
太亂來了~

Unknown said...

oms - 下次放你照片上来,一定超过1000留言,因为太惊讶了,天才12岁blogeer的样子被公开了哈哈哈

hueycze - T.T 阿母~ 为宝贝讨回公道,呜呜

〤Ecl!5oNz™〤 said...

ala... = w =
关系到kao lui kao得多咩? = w =
就算关系到...
我并没有kao啊... Orz
哦... 对了!!
我对你欣赏的那位倒很感兴趣呢... XD

Unknown said...

== 你这么一说好像关系不到,
(我随便拿来讲的)

你在四处寻找着人来kao~ XD

我欣赏的那位? ==

原来你对男生感兴趣,sorry == 我现在才发现你喜欢kao zai...

〤Ecl!5oNz™〤 said...

...













...
我没有那么随便ok? Orz
还有...
我指我有兴趣的是...
"你喜欢谁"这个题目啦...
我不是那种的... T-T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u=)V
(被我摆了一道)

喜欢的人哦~ XD 是有啦。
不过我觉得哦...这很平常吧。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对一些人有好感...
所以叻,你也多多少少会对一些女生有好感的~

ƒörèvër HL said...

为了追女孩子而发奋图强?哈哈哈哈
真的很戏剧化哦!
不过也不错,以后他一定会感谢这个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蕾蕾~

Unknown said...

forever HL - 最恐怖的是== 他从差劲变成了成绩十分好!!

〤Ecl!5oNz™〤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转什么弯啦?
我当然知道每个人都会对某人有好感...
当然我你也不例外... = w =

p/s: 认真的... 有照片吗? :P

Unknown said...

亲爱的edison == 你想要我大庭广众对我的爱人告白吗? ==

可以的,你给我看她的照片我就给你看他的照片 ==

*火*

〤Ecl!5oNz™〤 said...

好了...
kacau够了...
对不起...
如果搞到你火的话... > w <

Unknown said...

XD YES ~ 果然怕了嘛!

〤Ecl!5oNz™〤 said...

心里OS:

YES!! 果然上钩了!! XD

p/s: 迟些回你的tag吧...

Unknown said...

==什么上钩了
== 好吧 。。。慢慢来 ==

xiao E said...

阿母给你tag去了~~

感动~~~

嘻嘻~~

语婕 @ 姝俐 said...

虹玲...
既然我师傅kento是爸爸,
慧慈死妈妈,
那么...
可见他们的关系匪浅~~

*奸笑中*

师傅~
你不是单身汉了~

Unknown said...

XD 对了你看了jeff的tag 了吗

Unknown said...

语婕 - kento 是我随便写来的窝

阿Don said...

现在的小孩就真的是超夸张
就是比以前同年龄的我们聪明很多
懂的东西也比我们多

现在像我这种老人也要开始update了
不能让你们追上!

Unknown said...

你还年轻拉XD

動 Orson said...

你的東西寫得多

但很整齊
讓我訝異軍與欣賞

〤Ecl!5oNz™〤 said...

特地抽时间来回应你耶...
看我几好... :P
哈哈哈... XD

Unknown said...

默~ 哈哈,夸奖啦,这是我的风格XD


宝贝edison 你真得好得空 XD == 倒不如去做我的TAG

〤Ecl!5oNz™〤 said...

今天休息一天...
明天才煲书吧... XD

已经完成任务了... :D

Unknown said...

=)乖孩子 ~ sayang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真的很炸到咯! @.@'''

最近很多tag乱飞~~~~

呼呼呼~~~

HansonLi said...

呵呵
你还蛮多家庭成员哦
也没想到Ecl!5oNz大哥是喜欢kao zai的
惊吓到了
流汗中

Kento said...

我......有女儿了.... (==)
语婕,你乱讲,她是我抱来的。=X
宝贝的爱人啊?她不是说过很多次了吗,不就是流川枫嘛。(==)

Unknown said...

彩虹- 你要庆幸你没中XD

hansonli - 你给他看到他会伤心死了~ edison其实。。。。。他的目标是你XD

kento - ==||| 我随便叫的啦,我早就移情别恋了。

HansonLi said...

吓吓吓
?????
真的吗??
别骗人啦
怎么可能呢
Ecl!5oNz大哥都是kaoliangzai
我才不是呢

Kento said...

小白?阿一?金城武? ==

AZ said...

哇!!
怎么今天空前热闹?
我迟了很多呢,因为要读书,
庆幸又没中奖~

0rd1n said...

你的留言数量越来越多,哈哈哈~
我竟然在59个才回复,无奈~

哈哈哈,我没有不开心,因为一看到你的留言就会开心了,哈哈哈,我只是,有时候会迷惑,哈哈哈,等你再长大一点就会明白了,大人的世界,不简单~

紳褟 said...

哈哈……
为了追人
就发愤图强
真说明了有恒心,铁柱磨成针^^

大笨猫 said...

哇!需不需要哦?我只是莱说两句话就被你们在这里插那么多刀,你们有没有那么爱我?在这里为我争风吃醋?不要打不要打!!XD

还有,不管你们说我是男是女我都不会出声的,哈哈!宝贝!爱我就不要介意我是哪一种~ *头戴头盔,身穿护甲逃跑中*

Unknown said...

hansonli - 他看你够可爱,对不对edison? ~你就是喜欢皮嫩肉滑的,hanson的blog主题就是豆腐XD

宝贝荷兰 - 乖啦。发现你一不做工就很开心,一做起工来马上变得不开心了。。。。大人的世界hor... XD 我还是最好不要这么快明白

紳褟 - 说得对

阿雨,只有你在这里自言自语,其他人全部走光光了啦。 (==)你始终是女生,只是性格比较喜欢装男一点罢了。

0rd1n said...

什么叫一做工就不开心?被你讲到我好像是懒虫一样,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james bond 是不会死的英雄啊...:P

Unknown said...

荷兰呀, == 你的烦恼我是不知道啦XD


香香 - == 觉得他不英雄。 ==觉得他很。。。$%#